首爾美食推薦 | 白種元老師也吃過的 雞林辣雞湯계림닭도리탕 地鐵鐘路三街站

首爾

鐘路三街站是平價美食戰場有超多好吃的店!廣藏市場也在附近走路約5分鐘,這家雞林辣雞湯更是白種元老師吃過且推薦過的美食店有超過50年以上的歷史,微辣的雞湯雞湯很嫩年糕超好吃!SJ成員銀赫也曾在YOUTUBE分享過這家喔。

這家雞林辣雞湯真的很好吃尤其冬天吃上熱熱的一碗真的很舒服! 這次有拍VLOG大家可以去看~

不能播放請往這邊走>> https://youtu.be/bsBrfSj5jhg

先告訴大家怎麼走因為這家真的不好找在小小的巷子內

雞林辣雞湯계림닭도리탕(鐘路店)
地址:서울 종로구 돈화문로4길 39 [韓巢地圖請點我]
地鐵鐘路3街站走路約1分鐘

沒錯就在一條小巷子內,這家是總店用餐時間生意超好!!! 建議要稍微早一點到比較確定有位子。

雞林辣雞湯계림닭도리탕 菜單

菜單非常一目了然就只有辣雞湯,依人數分為小/中/大,加麵、年糕、拉麵是2000韓元,最後炒飯3000韓元,燒酒跟啤酒等是5000韓元。 雞林辣雞湯特別的是蒜頭加超多(我愛蒜味!) 冬天喝上一碗真的超級爽。

辣雞湯簡單地形容就是一隻雞的辣味版(?) 辣度大約中小辣的人可以接受。裡面的年糕煮完蓬蓬的超軟超好吃,喜歡吃年糕的人一定會愛爆!三個人推薦多點一份年糕真的超好吃 (還在想念)。

雞林辣雞湯雞肉很特別的是越煮越軟超級神奇!煮久一點的雞肉吃起來還是超嫩超厲害。

最後等年糕跟肉吃得差不多留下一點湯,我們最後加點刀削麵一起煮,麵上來是生麵要放進湯裡一起煮熟才能吃,麵超級軟超級好吃!這樣兩個人點兩2人份加麵吃起來很飽很滿足。

最後放上銀赫跟雞林辣雞湯的合照,推薦如果行程有到鐘路三街附近的就去吃這家絕對不會後悔!吃完也可以到附近的廣藏市場逛逛剛剛好。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希望你能動動手按個讚,您的支持是我寫文章的動力

記得訂閱網站發表新文章會第一個通知您

也歡迎追蹤下方social media

開啟YouTube頻道的小鈴鐺,每週不定期上傳新影片yo!

see ya!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