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山自由行VLOG EP.1 | SUPER JUNIOR來吃的冷麵/釜山最可愛的手工餅乾/銀赫來過的披薩店!

韓國旅行 釜山

這次是我第一次來釜山,也是第一次一個人在國外旅行!安排了一些來釜山一定要去的地方跟釜山必吃美食推薦!當然身為ELF也有一些super junior 的釜山同款可以去,還有釜山伴手禮推薦喔。

這次一個人來釜山玩有拍成vlog,一集控制在15分鐘以內可以安心觀看!!!

不能播放請往這邊走:https://youtu.be/hU7ed4lB1B4

影片中提到的景點介紹,點連結可以直接到該文章!

釜山西面站美食 | 春夏秋冬춘하추동 小麥冷麵 超級好吃的冷麵跟不能錯過的餃子!

提到釜山必吃美食,除了豬肉湯飯、黑糖堅果餅外,不能不跟大家推薦從釜山發源的「冷麵(밀면)」 小麥冷麵,尤其是炎熱的夏天吃一碗冷麵真的是天堂。這次夏天去釜山外面溫度30幾度,這碗冷麵真的救了我的命!吃完後還默默穿上外套哈哈哈。 (這間super junior 利特、希澈、銀赫跟東海有來過!)

釜山伴手禮推薦 | 廣安里附近的 히마상점 HEEMA 手工餅乾,內餡豐富又超可愛!

釜山廣安里有一家超級可愛的手工夾心餅乾店,內餡超級豐富又實在,芝麻、紫薯地瓜跟抹茶等口味選擇超多每一個看起來都超級好吃!連韓國naver上評價也很好,當作釜山伴手禮送人也超有面子又好看!

釜山廣安里美食 | 芝加哥PIZZA店 Mad Dogs 有啤酒、有夜景,SJ銀赫也來吃過!

這次來釜山除了豬肉湯飯跟堅果餅外,最想吃的就是這間Mad Dogs的芝加哥披薩店!因為我本人超愛起司也很愛美式料理,當初在排行程時就把Mad Dogs跟廣安里夜景放在一起,吃飽飯可以再到廣安里的海邊散散步。

釜山必吃美食推薦 | 南浦洞 BIFF廣場 堅果糖餅,好吃到一個人可以吃兩個!!!

釜山一定要吃堅果糖餅!!! 在BIFF廣場中就有一家用餐時間會大排長龍的堅果糖餅店,非常推薦這家아저씨 씨앗호떡 吃起來皮脆脆的咬下去滿滿的堅果,吃下去的第一口就想回去再買一顆。

釜山南浦洞 BIFF廣場美食 | 弘小豬腳 홍소족발 來韓國一定要吃韓國豬腳啊!

BIFF廣場的美食真的太多了,今天來推薦一家來韓國一定要吃的豬腳!跟我們台灣滷豬腳完全不一樣,韓國豬腳吃起來很Q彈而且不油膩!釜山還有一條豬腳一條街可見韓國人有多愛吃豬腳,今天來介紹這家홍소족발 (歡笑豬腳或弘小豬腳) 真的很好吃!!!

以上就是這一集VLOG提到的店家們,之後再整理一下釜山行程攻略給大家。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希望你能動動手按個讚,您的支持是我寫文章的動力

記得訂閱網站發表新文章會第一個通知您

也歡迎追蹤下方social media

開啟YouTube頻道的小鈴鐺,每週不定期上傳新影片yo!

see ya!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