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首爾景點| 首爾最大水族館 COEX AQUARIUM (코엑스 아쿠아리움) 真的好玩又好拍!

韓國旅行 首爾

首爾最大水族館COEX AQUARIUM 除了水中動物超多外也超好拍照!也是韓國鯊魚種類跟數量很多的水族館,超適合帶小孩過來的親子景點,館內比想像中的還好玩好拍,在星空圖書館附近很適合一起踩點!

位於江南的COEX AQUARIUM是首爾最大的水族館,本來覺得水族館應該會很無聊沒想到意外好玩也好拍照,同時也是很適合帶小孩過來的親子景點,附近的coex商場跟星空圖書館很適合排在一起可以逛個半天沒問題!

COEX水族館怎麼走?

地鐵9號線到奉恩寺站(韓文: 봉은사 英文:Bongeunsa )2號出口到COEX商場地下一樓
地址:首爾特別市江南區永東大路513 (三成洞) 서울특별시 강남구 영동대로 513
營業時間:10:00~20:00 (最晚進場時間:19:00)
網站:https://www.starfield.co.kr/coexmall/main.do

COEX水族館門票

門票28000韓元 (約新台幣660元),有看到官網打折時是22000韓元(約新台幣520元)
klook直接買最便宜又方便 [KLOOK水族館門票請點我]

COEX水族館簡單介紹及實際參訪

COEX水族館除了很多海洋動物之外也有烏龜、鱷魚跟土撥鼠(?)等動物,其中最有名的就是鯊魚啦種類跟數量都是最多,而且館內還有很多互動跟拍照的地方,像是有很多哈哈鏡可以變胖變矮變瘦超好笑,也可以摸海星,用顯微鏡看細胞等很有教育意義的裝置,還有一些提供拍照的景點,真的很好拍很好玩!

很適合帶小孩來,像我一樣的觀光客也玩得很開心~

水族館內也有超多海洋動物,一進來就會看到尼莫跟你打招呼超級可愛,還有錦鯉群拍照也超好看,居然有白色的錦鯉我也是第一次看到,白色跟深藍色拍出來很有質感對吧!一群錦鯉張開嘴巴等餵食的畫面也是有點嚇人哈哈。

當然最好拍照的地方還是水母區啦,怎麼拍怎麼好看!而且COEX水族館水母種類也很多,從大隻到小隻跟不同種類的水母通通都有!

這也是我第一次認真的看海馬,真的超小一隻而且真的長得很像馬XD 還有海蛇跟這隻插在沙裡的幼苗,在沖繩的水族館也有看到牠超級可愛!

鯊魚這區還有提供拍照打卡的地方超級可愛,幸運的話還可以跟鯊魚合照喔!

走一走遇到海獺、土撥鼠、鱷魚跟陸龜等等,只能說coex水族館動物種類真的好多~ super junior成員藝聲曾經養過的陸龜小土地就捐到這裡,ELF可以來找找看我實在是沒找到哈哈哈。(小土地韓文名字 땀꼬마)

海底隧道也很好玩雖然短短的但真的有種在海底的感覺,COEX水族館裡面造景真的很漂亮!沒想到還有企鵝真的太酷了,只能說我很推薦來這裡,真的意外很好玩可以拍出很多很美的照片!也很適合帶小孩過來的有超多體驗活動,我也是在這裡第一次摸海星!

如果有來星空圖書館,非常推薦一起來coex水族館!真的不無聊!


首爾文章連載中

韓國首爾行前準備|看完這篇就可以安心去韓國了!首爾行前懶人包!

韓國首爾打卡景點|星空圖書館 Starfield圖書館 (별마당도서관) 怎麼拍才好看?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希望你能動動手按個讚,您的支持是我寫文章的動力

記得訂閱網站發表新文章會第一個通知您

也歡迎追蹤下方social media

開啟YouTube頻道的小鈴鐺,每週不定期上傳新影片yo!

see ya!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