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區餐酒館推薦 | WOWffizi Cafe&Bistro烏菲茲餐酒館 來場義大利饗宴吧!

捷運美食 約會餐廳

位於中山站的WOWffizi Cafe&Bistro,餐點都很有水準很好吃!餐廳也很有文藝氣氛不管是情侶約會或是朋友聚餐都很適合,甜點也超多可以選!

烏菲茲美術館是義大利館藏最豐富的美術館,而在台灣的烏菲茲餐酒館則提供豐富選項的義大利料理。

烏菲茲餐酒館怎麼去?

地址:臺北市南京西路18巷4弄6-1號
電話:02-2558 6867

烏菲茲餐酒館環境介紹

餐廳座位區不算太多,建議要先訂位!整體餐廳設計都蠻有歐洲的風格,用酒瓶裝飾牆面意外很好看!整間餐廳其實蠻有氣氛的,情侶來點杯酒也很讚!

烏菲茲餐酒館菜單

單點的麵飯類價位大約300-400元左右,排餐類則落在700到1000左右,以中山區來說價位不算特別高,再多花150元可以升級個人套餐,甜點選項也超級多!!

經典奶油蕈菇嫩雞義大利麵

分量意外很多吃完超級飽,雞肉很嫩奶油白醬不膩,基本好吃的義大利麵!

鮭魚干貝鮮蝦奶油義大利麵

滿滿一碗料的義大利麵,我朋友說很好吃啊~干貝煎的很嫩撒上鮭魚卵跟奶油白醬一起吃超滿足!

個人套餐的沙拉及甜點

甜點我們一個選西西里義式捲餅,一個選焦糖布丁

布丁很好吃有蛋香味跟香草味,吃起來口感很綿密(烏菲茲甜點也好厲害!) 西西里捲餅是很經典的義式甜點,吃起來皮很脆又不油,特別的口感沒吃過的人可以試試看!

這次也有點季節限定的熱紅酒,喝起來甜甜的暖暖的~

小小總結一下,烏菲茲餐酒館餐點真的很棒!餐廳氣氛很好不管是朋友聚會或是情侶約會都很適合,義式料理也很好吃這次點的義大利麵都很讚,下次要多約一點人試試燉飯跟排餐類!我很喜歡這裡,是會回訪的餐廳,推薦大家!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希望你能動動手按個讚,您的支持是我寫文章的動力

記得訂閱網站發表新文章會第一個通知您

也歡迎追蹤下方social media

開啟YouTube頻道的小鈴鐺,每週不定期上傳新影片yo!

see ya!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