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小巨蛋站美食|平價韓國料理 GG 季吉韓國美食餐飲房

捷運美食

自從吃了GG 季吉韓國美食餐飲房的馬鈴薯排骨湯後就對這個味道念念不忘!湯有夠好喝排骨又嫩又入味,海鮮餅也好好吃!!!如果你再找小巨蛋附近的美食,不要錯過這間!

最近深深著迷於韓國料理>< 不能出國只能吃異國料理來想念,今天要分享的是位於小巨蛋站的平價韓國美食GG 季吉韓國美食餐飲房,人數比較多一定要定位!這天到現場真的滿滿一堆人。

GG 季吉韓國美食餐飲房在小巨蛋附近就有2間門市、民生社區有1間,要先確認自己訂的是哪間,才不會跟我一樣拍完照才發現找錯店(冏) 分店地址寫在最後,這次去的是民生社區店,離小巨蛋站走路大約10-15分鐘。

GG 季吉 環境介紹

GG 季吉韓國美食餐飲房比較像是家庭式料理的感覺,很有韓國當地那種樸實沒有多餘設計的餐廳。

GG季吉韓國美食餐飲房 菜單

GG季吉韓國美食餐點推薦

首先會先上一些韓式小菜給大家,小菜都不會很辣蠻好吃的~

馬鈴薯排骨湯

大力推薦GG季吉的馬鈴薯湯,排骨超嫩裡面料很多,湯頭很好喝回家還在回味!這一大鍋到最後大家都吃光光,全部b人都大力推薦!

海鮮餅

海鮮煎餅也好吃,酥脆口感的跟我們一般外面的厚實煎餅不太一樣,也不會太油推薦多人一點分著吃~

韓國黑炸醬麵

炸醬麵吃起來就比較普通了,麵條跟韓國吃的不太一樣,很像台式炸醬麵哈哈哈哈好吃但小失望。

韓式蛋捲

海苔味很重的蛋捲有包蘿蔔跟蔬菜,沒有什麼特別的地方可以不用點~

我們還有點石鍋拌飯泡菜泡麵,我覺得好吃但沒特別的記憶點,可以不用特意點來吃。


小小總結一下,GG季吉韓國美食餐飲房一定要點馬鈴薯湯海鮮煎餅!餐點都很好吃不會特別辣,口味偏台灣味一點但是很好吃,推薦想念韓國的人可以來回味一下!建議多一點人可以點多一點菜大家分著吃~下次想吃看看韓式烤肉,是一間會想要回訪的韓式料理餐廳!

GG季吉韓國美食餐飲房
電話:02 2719 8897
地址:台北市敦化北路145巷9號

臉書請點我

GG季吉韓國美食餐飲房(民生社區)

地址:台北市民生東路四段56巷3弄16號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希望你能動動手按個讚,您的支持是我寫文章的動力

記得訂閱網站發表新文章會第一個通知您

也歡迎追蹤下方social media

開啟YouTube頻道的小鈴鐺,每週不定期上傳新影片yo!

see ya!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