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美式漢堡新選擇 Big Al’s Burgers @捷運忠孝敦化站

捷運美食 網美餐廳

漢堡控請站出來!IG上超火紅的美式漢堡店 Big Al’s Burgers你踩點了嗎?位於市民大道上的漢堡店,主打手工的漢堡肉排配上銷魂的炸雞跟奶昔,一起來度過罪惡但超幸福的夜晚吧,這邊還有提供啤酒喔!

Big Al’s Burgers外觀就非常美式風格

從剛開幕時Big Al’s Burgers就是排隊夯店,用餐時間誇張時沒有二到三個小時是進不去的,直到跟foodpanda和uber eats合作後才比較少人排隊,大家都用外送比較省時間吧(?) 不過如果想內用還是要先預約比較保險喔!

而Big Al’s Burgers店面真的蠻小的只有一小條分為吧檯區和內用餐桌區,整間裝飾很美式,用大面積的白、紅、綠打造美國公路的氛圍,尤其晚上打燈時更像,相信IG上美照都看了很多了XD

先來看看菜單吧!

加套餐只要80元就能有原味薯條跟汽水~ 推薦再點杯奶昔又肥又幸福哈哈哈。

巧克力花生醬牛肉堡 NTD.220

我最喜歡吃的漢堡口味就是花生醬口味,綿密的花生醬配上多汁的漢堡肉是我心中完美漢堡的簡稱,不過老實說Big Al’s Burgers的巧克力花生醬牛肉堡跟我心中的完美漢堡有落差XD 可能是漢堡肉有點乾,再加上花生醬太濃稠所以整口咬起來感覺像吃了一大塊東西,有點可惜吃不出層次感,不會不好吃但就是一個普通的漢堡。(有夠老實)

秘製炸雞 NTD.200

炸雞皮超脆又多汁,推薦可以點!

雖然可惜漢堡有點失望,不過炸雞倒是非常讚!我超喜歡皮又脆又多汁的肉。Big Al’s Burgers的炸雞是屬於粉裹得比較多去炸,不過裡面的肉汁在咬下去剎那噴出來真的很爽,再搭配附的泰式醬汁真的讚,推薦一定要點而且要趁熱吃!

附餐的原味薯條是細的馬鈴薯薯條,很脆加上香料蠻好吃的,推薦搭漢堡一起點!最後就是奶昔啦(抱歉都沒拍到照片) 我們點香草奶昔,好喝但是太甜啦建議兩三個人點一杯不然真的會喝不完。


小小總結一下,就如Big Al’s Burgers所說,或許他們不是最好吃的漢堡,但真的是一間很用心的漢堡店,搭配不同的節日會推出特別限定的口味,再加上我超喜歡闆娘Veeda哈哈,所以或許這間不是最好吃的漢堡店,但仍然是我會想回訪一起過節日的口袋名單,最近還有早午餐時段等我去吃再跟大家分享!

不過希望店裡的抽風設備可以再提升一下,內用的油煙味有點重。

Big Al’s Burgers
地址:105台北市松山區市民大道四段179號1樓
營業時間:18:00-02:00 (01:00最後出餐)
電話:02 2577 2771
IG: https://www.instagram.com/bigalsburger/ (可以用IG私訊定位)
只收現金喔!

溫馨提醒:以上照片都有按照IG排版修顏色,口味評價為個人喜好僅提供參考。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希望你能動動手按個讚,您的支持是我寫文章的動力

記得訂閱網站發表新文章會第一個通知您

也歡迎追蹤下方social media

開啟YouTube頻道的小鈴鐺,每週不定期上傳新影片yo!

see ya!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