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康街夯店 | petit doux 微兜 永康店

捷運美食 網美餐廳

永康街餐廳我來拉~~~ petit doux 微兜是金色三麥的姊妹店,門口就有超美的造景可以拍照,餐點也都有一定水準!這天中午用餐時間更是只剩吧檯座位,想知道到底好不好吃?就繼續看下去吧~~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位於東門站的微兜petit doux. Café Bistro,在永康街比較安靜的住宅區,餐廳外觀很美有一區專門拍照的庭園,餐廳蠻大間的座位很多且不擁擠。

微兜菜單

比較特別的是假日沒有提供早午餐,用手機點餐超級方便。

[菜單請點我]

蘇維儂白酒海鮮義大利麵

義大利麵上灑滿帕瑪森起司與日本鮭魚卵,配上白蝦和小卷,醬料則是法國鮮奶油、蒜味白醬及蘇維儂白酒,怕白醬太膩的可以點這道,添加白酒的關係吃起來比較清爽,我自己喜歡吃奶油醬的奶味會覺得整體吃起來偏乾。

伊比利豬白玉燉花椰菜米

伊比利豬非常嫩好好吃!這道推薦給跟我一樣在減肥的人吃,使用花椰菜米熱量比白飯少很多,再搭上栗子南瓜、地瓜等原型澱粉很健康,花椰菜米也不會太濕潤口感不好,我很喜歡這道吃完也沒什麼負擔。

黃金山脈薰香茶

喝起來很順不苦的茶~~~

小小總結一下,微兜petit doux. Café Bistro餐廳很漂亮很好拍照,餐點可惜這次義大利麵沒有點到招牌的麻辣慢燉牛筋義大利麵,伊比利豬很嫩很讚但是份量有點少,沒有點招牌點心瓦帕甜點也很可惜><只能等下次去再跟大家說好不好吃了。

微兜petit doux. Café Bistro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二段198巷7-3號1樓

電話:02-2395-1336

線上訂位請點我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希望你能動動手按個讚,您的支持是我寫文章的動力

記得訂閱網站發表新文章會第一個通知您

也歡迎追蹤下方social media

開啟YouTube頻道的小鈴鐺,每週不定期上傳新影片yo!

see ya!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