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春 墾丁無敵海景咖啡廳 | 山男咖啡

咖啡廳 屏東旅行

最近爆紅的墾丁海景咖啡廳絕對就是山男咖啡!獨自在山崖上擁有一大片無敵海景,吹著海風看著夕陽配上一杯咖啡,看著小狗跑來跑去,這才叫度假吧!

最近最紅的 #墾丁咖啡 IG打卡景點就是山男咖啡吧!簡單一杯咖啡就能擁有一整片無敵海景,雖然咖啡廳很美不過我最喜歡的是室外區,空間超寬敞寵物也可以來這裡跑一跑,也是寵物友善咖啡廳,小店長是一隻黃金獵犬,跑來跑去有夠可愛!

男咖啡菜單

飲料外帶8折喔!

男咖啡環境

山男咖啡室內空間讓我有點在叢林的感覺,大片陽光灑進來配上許多綠色植栽與動物圖像非常舒服和放鬆~室內座位不多感覺都很寬敞!可惜這天沒預約沒有位子坐,不過如果你跟我一樣只是想看海景放空的話,我很推薦室外的座位!

有一區有桌子和露營燈,有點餐的話可以坐這一區位子蠻多的,很像大學的餐廳大家坐在一起吃東西,另一區就是單純看海的座位~(可惜我沒拍照>< 之後影片大家應該可以看到!)

室外座位區有燈晚上來也非常漂亮~推薦大家下午來還能看夕陽吃下午茶!

照片來自山男咖啡臉書
照片來自山男咖啡臉書

這一次我們坐在室外的座位,只簡單點了熱紅茶和熱拿鐵喝,山男咖啡只有簡單的點心和鬆餅沒有正餐,強烈建議大家下午茶的時候來可以吃點心看夕陽~

小小總結一下,山男咖啡的地點比較特別不在恆春鬧區,需要騎一段山路才會到,不過我很喜歡這裡放鬆的氣氛跟一大片不用和人搶的海景,在這裡放空超級舒服,非常推薦想喝個飲料放空看海景的人!

山男咖啡

地址:946屏東縣恆春鎮紅柴路2-9號

電話:0905 938 900

營業時間:10:30-18:30

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sannancafe/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希望你能動動手按個讚,您的支持是我寫文章的動力

記得訂閱網站發表新文章會第一個通知您

也歡迎追蹤下方social media

開啟YouTube頻道的小鈴鐺,每週不定期上傳新影片yo!

see ya!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