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景點 | 這裡有最夯的水豚! 鹿境梅花鹿生態園區

打卡景點 屏東旅行

這次來鹿境真的大開眼界!這裡的梅花鹿又可愛又親人,難怪有人稱這裡為墾丁小奈良~陽光舒服環境乾淨,最近還入住了最夯的水豚,呆萌呆萌的樣子有夠惹人憐愛,現在還能跟水豚近距離互動喔!也很推薦帶小朋友過來~

想看水豚不用再到宜蘭人擠人啦!墾丁的鹿境梅花鹿生態園區(以下簡稱鹿境)除了可以看到水豚外,還能餵梅花鹿超級可愛,來墾丁千萬別錯過,也很推薦帶小朋友來玩!6歲以下還免費!

鹿境門票

全票200元(含飼料一種)、博愛票(65歲以上長者、6-12歲孩童或持身心障礙手冊)50元,6歲以下孩童免費。
不過我強烈推薦在網路上先買好門票,必較快速不用等之外還比較便宜!!(建議在大網站上購買不要買來路不明的票卷)

我在KLOOK購買的:https://www.klook.com/zh-TW/activity/8739-paradise-of-deer-admission-ticket-kenting/

鹿境園區介紹

一進門就會先看到紀念品區,除了玩具、明信片外還有非常多鹿的飾品很可愛,我晃了一圈小孩在這可能會瘋掉但我還好,所以就沒拍照哈哈哈。

過了入口處後會看到一個可以拍照的看板,右邊有一個小攤販會賣輕食及飲料。

走著走著就會看到水豚,今年有開放可以跟水豚親密互動,我去的時候還只能拍照而已,這也是我第一次看到水豚真的是有夠可愛,現場一直尖叫跟狂拍照,想看更多可愛的水豚照片可以追蹤我的IG喔~

在餵鹿之前要先聽一下導覽員的介紹就可以進去找梅花鹿啦,憑門票可以拿一種飼料,這次拿到的是構樹葉不過超小一碗很快就沒了哈哈哈哈~想在這待久一點的話可以加購更多飼料!

鹿境場地還滿寬敞的也很乾淨,人和梅花鹿之間不會擁擠,一度覺得自己好像來到奈良一樣舒服,這天天氣超好拍照起來每張都好看!而且梅花鹿真的好可愛,非常親人又貪吃,看到食物就馬上圍繞你,完全不用擔心拍照沒有梅花鹿的冏境。

簡單總結一下,看得出來鹿境是有好好打理環境的,梅花鹿跟水豚除了會定期健檢外也住得舒服,在這裡的每一秒都超級開心,梅花鹿跟水豚也超級可愛,非常推薦大家來墾丁可以安排來這裡走走!

墾丁鹿境梅花鹿生態園區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恆公路1097-1號

電話:08 888 1940

營業時間:10:00-16:00

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hoteldedeer/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希望你能動動手按個讚,您的支持是我寫文章的動力

記得訂閱網站發表新文章會第一個通知您

也歡迎追蹤下方social media

開啟YouTube頻道的小鈴鐺,每週不定期上傳新影片yo!

see ya!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