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露營|新北市石門區網美露營!可以看海跟星星的半島秘境

週末提案 打卡景點 台北旅行

新北市也有超美的懶人露營,想要美美的露營不用再跑到外縣市啦!位於石門的半島秘境除了園區超好拍照之外,因為獨特的地理位置還能看海!晚上也能看到星星,一起來開箱這間超有名的網美露營吧!

這次有拍VLOG跟大家分享週末行程~其中有一家超好吃的海產店必須大力推薦給大家!

不能播放請往這邊走>>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veYBOEc55M&ab_channel=%E8%B3%BC%E7%89%A9%E7%8B%82%E6%B3%A2%E8%8E%89POLLY


終於不用跑到外縣市露營了!這次因為朋友邀請才知道石門也有超漂亮的懶人露營,只要帶衣服就能一咖皮箱入住,還可以預訂晚上的BBQ,也有附隔天早上的早餐,一起來開箱超火的網美露營 半島秘境吧!

半島秘境怎麼去?

地址:253新北市石門區下員坑15 號

附近沒有大眾運輸,建議直接開車前往,或是搭捷運到淡水捷運站轉公車863搭到北觀風景區管理處站再走20分鐘(不然直接從淡水搭捷運過去就好)。

半島露營 帳篷開箱

先來開箱帳篷內部,兩張單人床、桌子椅子垃圾桶、除濕機兼冷暖機,帳篷內的空間還蠻大的兩個人睡蠻舒適的,房間裡面算是乾淨,不過可能還是有點潮濕要先把棉被攤開去濕一下再睡比較舒服。露營本來就不能跟飯店比,有些螞蟻什麼的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戶外難免有些小蟲嘛!不過整體都還算乾淨!

裡面有充電插座可以充手機,頭頂也有一顆小燈可照明。

半島秘境 衛浴設備如何?

接著來介紹我個人最在意的衛浴了!洗澡超級重要的尤其在戶外沒洗澡真的渾身不舒服!半島秘境有兩處洗澡的地方,一處是我接下來介紹比較靠室外的地方,另一處在民宿區那邊,民宿區的衛浴稍微擠一點但是離露營區比較近,吹風機也比較多台。

洗澡的地方算是蠻大間的,附沐浴露跟洗髮精,但是洗髮精超乾不好洗。
這區吹風機只有兩台,但是風力蠻強的!

半島秘境 晚餐烤肉

BBQ菜單及價格

這次我們點8人份的食材,因為怕吃不夠還去全聯買一些肉,結果食材根本吃不完哈哈哈8人份超多!不過許多海鮮類都是冷凍不太方便退冰要等超久,而且沒有砧板切蔬菜跟肉超級困難會手忙腳亂。

烤盤蠻大的不過火力有點難控制,有時偏小要烤一陣子才熟、有時太大又容易烤焦(可能我們技術不好?) 總之烤肉很好玩但是過程有點辛苦,戶外蚊子超多一定要噴防蚊液!

半島秘境 附的早餐如何?

簡單一句話就是普通哈哈哈,簡單的吐司、清粥小菜跟幾道熟食(炒青菜、煎火腿、炸雞塊等),雖然簡單不過都蠻好吃的,這天還是吃得很開心~


以上就是這次半島秘境的開箱啦!小小總結一下,整體住下來還是很喜歡這裡的,帳篷的床蠻好睡的、環境乾淨、園區蠻大可以慢慢散步,照片沒拍到不過有另一區有游泳池夏天可以玩水,遛小孩也很適合!海邊可以看夕陽超浪漫,晚上也能看星星,北海岸也有超多景點可以順便走走,非常推薦週末來放個小假!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希望你能動動手按個讚,您的支持是我寫文章的動力

記得訂閱網站發表新文章會第一個通知您

也歡迎追蹤下方social media

開啟YouTube頻道的小鈴鐺,每週不定期上傳新影片yo!

see ya!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