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營正夯!苗栗自然圈農場 LoFi Land 好拍照地點整理,最好避免這個季節去?

週末提案 打卡景點

最近最夯的活動除了爬山就是露營了吧!身為懶癌末期的我很滿意自然圈農場「只要帶替換的衣服就可以來露營!」不用自己搭帳棚、有乾淨的衛浴設備,連食物都一併準備好,重要的是還很好拍!

先來介紹一下自然圈農場,位於苗栗卓蘭鎮的山丘上,海拔沒有很高所以夏天去還是會很熱。附近有全聯開車約10分鐘補貨很方便,自己想吃的零食跟酒精飲料都可以在全聯買上來就好(泡麵當宵夜是一定要der)。

自然圈農場特別的是營區就像是包廂一樣,每組客人都有自己的園區可以跑跳,裡面有獨立雙衛浴(乾溼分離喔)、一個泡湯池、美式大烤肉架等設備,不用跟別人共用衛浴就很加分了吧~(回想以前的隔宿露營洗澡只有5分鐘)

我們這次是住小圈(可以容納16人) 冷凍冰箱是跟隔壁帳篷的人共用,聽說大圈(可塞30人)有自己獨立的小冰箱。

衛浴沒拍到,空間不大不過乾濕分離很方便,但是夏天的水是熱的(冏)

園區環境介紹

這次共13人有4個帳篷,每一帳都可以睡4個人,帳棚內其實蠻大的有兩個雙人床墊跟有一個小電風扇,中間有照明燈跟兩個小電扇讓空氣循環。(但夏天還是很熱XD)

美式的烤肉爐超大超方便,烤肉很快又可以一次烤很多份量不怕大家來不及吃,旁邊有一個大桌子可以坐著吃東西。

而來到自然圈農場最重要的事就是拍照拉,今天幫大家整理幾個好拍的場景千萬不能錯過!

ㄧ、帳棚前面
這次友人姐姐貼心帶了野餐墊、野餐籃、假水果跟假花當佈景,非常佩服各位網美們可以為了拍照準備那麼多道具XD 下午光線超亮很好拍,在這邊不知不覺就過去兩個小時哈哈。

二、營本部

晚上拍起來超好看(這張照片來自官網)

三、仙人掌區

很有西部風的感覺,我們是第二天早上去拍太陽超大,附近沒有遮蔽物一定要擦防曬。

四、入口區

白天清新晚上有吊燈則有浪漫的感覺,拍照也超好看(圖片來自官網)

五、泡湯池

但是這趟我們夏天根本無法泡,看到很多人分享穿泳衣跟姊妹一起拍照超羨慕的><

其實自然圈農場設計真的很用心,愛拍照的人來這裡真的超多地點可以拍,絕對可以滿足你!

 

而下午5點有摘蔬菜的活動可以為晚餐加菜,也可以認識很多不同的植物,這次摘了空心菜、芝麻葉、辣椒跟迷迭香,說實話因為我們其實也認不出來那些可以吃那些不行(?),所以真的只是摘好玩的哈哈哈。

晚餐是選自然派對圈經典組 +昆布火鍋組,份量真的超級多完全吃不完啊~

晚上會比較涼一點很舒服,不過可能是有露水的關係床有點悶悶的感覺。

夏天早上太陽也真不是普通的大,早上6點多直接自然醒來哈哈哈好久沒那麼健康XD 可能是亮醒還是熱醒不知道,早餐是三明治、香腸跟地瓜泥,也是很豐富!我們也趁著早上到其他園區晃晃,真的很好拍照這裡!

照片太多放不完,來看看IG有更多美照 (搜尋:iampolly.tw)

自然圈農場LoFi Land
地址:369苗栗縣卓蘭鎮西坪36-20號
電話:0928 691 919
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lofiland/

「LOFI_LAND自然圈農場」Check in 的時間是3點,Check out 的時間是1100
只需要攜帶: 1.個人盥洗用品(毛巾、牙刷) 2.拖鞋(進出湯屋穿脫) 3.小被子(晚上比較冷,有提供睡袋,不過每個人冷暖感受不一)、 4.枕頭(有提供充氣枕頭,若不習慣可自行攜帶哦!) 5.泳衣(泡湯使用,若只泡腳也可以穿一般衣服即可) 6.野餐墊、戶外遊玩器具 7.防蚊用具(會提供蚊香) 8.延長線(每圈有都有插座,若有電器需求可自行攜帶) 9.怕熱的朋友可以自帶小電扇

 

最後是一些小建議,強烈推薦秋冬再過來露營,夏天真的熱!到!爆!帳篷的小電風扇真的不夠用,夏天也比較多蒼蠅整個蒼蠅貼紙黏好滿黏滿,蚊子也比較多,洗澡水還是熱的溫泉也無法泡XD 半夜會稍微就會涼一點,但是清晨六點多又會被熱醒(亮醒?)XD 也強烈建議要戴付墨鏡、足夠的防曬,夏天的太陽真不是開玩笑的。

撇除天氣很熱之外,這次自然圈農場LoFi Land露營真的是滿分。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希望你能動動手按個讚,您的支持是我寫文章的動力

記得訂閱網站發表新文章會第一個通知您

也歡迎追蹤下方social media

開啟YouTube頻道的小鈴鐺,每週不定期上傳新影片yo!

see ya!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