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必吃波波廚房|我最愛的墾丁前三名餐廳 !

約會餐廳 屏東旅行

真的羨慕墾丁恆春有一家這麼好吃的義式餐廳!每次來墾丁一定要吃到波波廚房才算有來過,太神奇了從沒踩過雷!愛吃義式料理的一定不能錯過,也會跟大家分享每次來都有位子的秘密!

二訪波波廚房啦,每次來墾丁必吃的餐廳!除了餐點非常厲害外,超級喜歡波波廚房的用餐環境,老宅改造的餐廳很有復古又帶點歷史感,二樓用餐區是大片窗戶採光超級好~這次坐在窗邊拍照不用修圖照片都超級好看!

波波廚房在哪?

位於墾丁市區的波波廚房,旁邊就是著名的阿嘉的家!附近的樹下飲室、賀her咖啡跟鴨肉冬粉都有很多人推薦,騎摩托車來也方便好停!

波波廚房排隊小技巧

來波波廚房一定要預約!要預約!要預約!如果真的訂不到位,餐廳時間是11:30開始,11點可以先到這裡排隊領號碼牌,我兩次內用都是這樣吃到的嘿嘿~

波波廚房用餐環境

一樓有賣麵包、冰淇淋及一些啤酒等~麵包種類很多又很香看起來就很好吃!

波波廚房的其實位子蠻多的,不過用餐時間還是會通通坐滿,開放式廚房讓人格外放心。波波廚房的外場服務超好雖然客人很多對我們也不會不耐煩,小朋友用餐時也很貼心準備安全座椅及安全餐具。

波波廚房菜單

來跟大家分享我們這次吃什麼~

帕瑪火腿布里起司沙拉

火腿片雖然切的很薄但是火腿味非常香!跟濃郁的起司單吃會有點鹹,不過配上清爽的沙拉及甜味的柳丁剛好能降低它們偏重的味道,是一道不無聊的開胃沙拉!

黑松露自製特寬麵

波波廚房必點黑松露自製特寬麵!我來兩遍都有點它~特寬手工麵條很特別又很有彈性,我超喜歡它濃郁的奶油味與松露、蘑菇的結合,非常高級又好吃!雖然看起來份量不多但是女生吃真的會飽,超級好吃我下次來還是會點它!

波波媽媽家常燉飯

有什麼比半熟的太陽但更搭這份燉飯,米心偏軟吸滿全部高湯與起司,風乾的火腿為這份燉飯帶來了層次的提升,也是很好吃的一道餐點!

老奶奶的香濃蘋果派

不同於常見的蘋果派,波波廚房的頻果派表皮很特別,塔也很厚很好吃而且吃得到蘋果切塊!肉桂味與蘋果將配上焦糖醬有點甜但不膩,配上冰淇淋很搭!不輸甜點店的蘋果派可以點!

小小總結一下,波波廚房真的是我心中墾丁最愛的餐廳前三名,怎麼可以每一道料理都那麼好吃啊>< 強力推薦大家來墾丁千萬別錯過!喜歡吃奶味重的義大利麵一定要點黑松露自製特寬麵有夠好吃!燉飯也一口一口停不下來,下次還想吃吃看大家推薦的牛排跟披薩!

我真的大推波波廚房給每一位來墾丁的人,現在也能外帶了再次羨慕墾丁人。

波波廚房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光明路88號
電話:08 889 6575
官網請點我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希望你能動動手按個讚,您的支持是我寫文章的動力

記得訂閱網站發表新文章會第一個通知您

也歡迎追蹤下方social media

開啟YouTube頻道的小鈴鐺,每週不定期上傳新影片yo!

see ya!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