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尼咖啡

高雄胖尼咖啡 Pane e Caffè | 酥脆可頌與義大利西西里水管捲

咖啡廳
胖尼咖啡

我目前吃過最好吃的義式可頌就在這!這間位在高雄凹子底捷運站的胖尼咖啡真的大有來頭,除了老闆從義大利拜師學藝外,也帶回了義大利的西西里水管捲與超多口味的可頌,配上一杯咖啡彷彿到了義大利。

胖尼咖啡可頌

這次在找萬豪酒店附近的餐廳時居然找到一間這麼可愛又好吃的咖啡廳,拍了好多照片要來好好推薦這間胖尼咖啡給大家!尤其可頌我吃完一顆又外帶15顆回台北分家人吃!

胖尼咖啡

因為嚐到義大利籍主廚親手製作的西西里水管捲後,2013年時獨自飛到義大利學習義式料理,又在2014年飛往西西里島學習西西里島料理,在民宿餐廳Lago Verde Agriturismo 主廚 Lino的帶領下做了一圈西西里傳統料理,也教他最引以為傲的西西里水管捲。

查了臉書才知道胖尼咖啡連餐點原料都很高級,使用來自義大利的德堡莉發酵奶油、日本的法國麵包專用麵粉與上白糖等,沒想到在這一間小小的咖啡廳能嚐到環遊世界的味道。

胖尼咖啡環境介紹

胖尼咖啡內用座位不多,但是座位空間都蠻大的坐起來很舒服!風格是簡約白色設計配上花磚吧台,牆上有許多義大利的彩繪海報跟老闆在義大利的照片,很舒服的環境又帶點簡單的歐式風格。

胖尼咖啡室內
胖尼咖啡室內
胖尼咖啡室內
胖尼咖啡室內
胖尼咖啡室內
胖尼咖啡室內

胖尼咖啡菜單

  • 胖尼咖啡菜單
  • 胖尼咖啡菜單
  • 胖尼咖啡菜單

胖尼咖啡餐點推薦

胖尼咖啡餐點推薦

這次我們把胖尼咖啡每個種類的餐點都各點一個吃吃看,跟大家推薦來胖尼咖啡不能錯過的美食!

燻牛肉氣死蛋可頌

可頌皮真的超酥脆,加了芝麻葉吃起來不膩又有清爽的口感,帶了點奶油香氣燻牛肉也不會太鹹,是一道簡單的鹹食可頌但比星x克好吃好幾倍!完全不是一個等級的!

杏仁奶酥可頌

現場的可頌有很多口味可以選擇,我後來又買了超多口味回家分家人吃哈哈~

胖尼咖啡杏仁奶酥可頌

用這張照片你看看杏仁奶酥可頌的杏仁片有多少!吃起來酥脆又有杏仁片的香味,可頌淡淡的奶油甜味超香超好吃!吃完好幾個口味最喜歡的還是這個淡淡甜味的仁奶酥可頌!

而且外帶回台北烤過還是超好吃!外帶了季節限定的草莓、榛果巧克力跟檸檬,最喜歡的還是杏仁奶酥!榛果巧克力內餡是高級的榛果巧克力味道(一吃就知道跟外面不一樣),檸檬吃起來酸酸甜甜,草莓與卡士達內餡吃起來很搭(而且吃得到整顆草莓,但草莓不甜哈哈)

可頌每日出爐3次,每個時間跟出爐品項都可以查胖尼的臉書,有時也會有季節限定的口味記得去看看!

肉桂千層卷

胖尼咖啡肉桂千層卷

這個肉桂千層卷是我第一次吃到,肉桂卷+可頌=肉桂千層卷的概念,有來自荷蘭的橙香風味奶油乳酪及馬來西亞高品質肉桂。吃起來很特別是脆的餅皮和肉桂的味道,很脆的外皮裡面又鬆軟的麵包體,口感很新鮮很特別,但如果你喜歡鬆軟的肉桂捲應該會不太習慣,我自己覺得這個偏油但我妹超愛。

覆盆子起司水管卷

胖尼咖啡水管卷

第一次吃到水管卷對它充滿好奇,查了臉書老闆分享:

原名叫做 Cannolo(音譯:卡諾羅)、 或者Cannoli(音譯:卡諾里),兩個叫法差別在單複數,但更多人稱之為『西西里水管捲』,因為cannolo便有水管之意。Leave the gun, take the cannoli(把槍留下,帶走水管捲)!來自黑手黨電影「 教父」第一集的老梗,意外影響來西西里水管捲海外知名度數十年。

其中的ricotta起司是胖老闆自己做的,10公斤牛奶只能做出3公斤ricotta,加了紅酒的酥炸麵水管脆餅,灌入濃郁卻爽口的 ricotta起司,配上我法國的覆盆子,內餡酸酸甜甜搭配外層水感脆餅,真的好吃也推薦大家來試試!

而開心果的果醬是來自西西里島的開心果醬,而西西里島的開心果被公認為全世界品質最佳開心果!天阿我這次沒吃到我下次一定要吃吃看!

胖尼咖啡

小小幫大家總結一下,胖尼咖啡的餐點真的讓人感覺很用心很特別,原料的用最好的給大家也看出老闆的堅持,在無法出國的疫情時間可以吃到來自義大利的甜點真的很幸運!喜歡吃可頌的我真的要大力推薦胖尼給大家,可頌超酥脆原料又是砸重本的誠意,西西里水管捲我也很推薦大家來嘗試看看,雖然沒特別提到咖啡但是咖啡也很讚!而且店員幫我們拉花是屁桃好可愛啊!

不在高雄的讀者也沒問題,我看到胖尼咖啡也有宅配的服務,我上次外帶15顆自己提回家突然覺得好蠢哈哈哈~

胖尼咖啡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204號

電話:07 550 6356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panecaffetaiwan/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希望你能動動手按個讚,您的支持是我寫文章的動力

記得訂閱網站發表新文章會第一個通知您

也歡迎追蹤下方social media

開啟YouTube頻道的小鈴鐺,每週不定期上傳新影片yo!

see ya!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