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老宅早午餐 | PEKO PEKO ぺコぺコ 中西區早午餐推薦

咖啡廳 台南旅行

位於台南美食一級戰區中西區的PEKO PEKO,即使假日還是一樣一位難求,老宅的設計配上歐陸等早午餐,還有超多甜點可以選擇,

台南超紅的老宅早午餐/咖啡廳店PEKO PEKO ぺコぺコ,假日一定要先預約不然位子都要等一陣子,這次開門前就先到門口候位,終於讓我吃到啦! 這次台南VLOG影片中有提到這間早午餐:

不能播放請往這邊走:https://youtu.be/_SNBQYmntqE


PEKO PEKO ぺコぺコ 怎麼去?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一段132巷5號
電話:06-2287219
建議先訂位: INLINE

PEKO PEKO ぺコぺコ 超美的老宅咖啡廳/早午餐店

老宅設計真的很讓人著迷啊,復古的木頭桌椅、傳統的櫥櫃設計及很像阿公家會有的沙發電視,讓人好懷念啊。

PEKO PEKO ぺコぺコ 菜單

菜單上種類還蠻多的有早午餐、鹹派、飯類跟超多飲料可以選,除了菜單上的餐點外,櫃檯旁邊每天都有當天的甜點菜單。

PEKO PEKO ぺコぺコ 餐點及蛋糕推薦

美墨風味塔塔炸雞鬆餅 培根/薯塊/烤時蔬/生菜

各位炸雞真的好好吃抹上塔塔醬吼超級完美的早午餐,而且外皮脆裡面的肉又JUICY!鬆餅很扎實脆脆的皮很香,份量超大很飽超推請大家要點!


經典英式早午餐 牛肉腸/培根/歐姆炒蛋/炒菇/番茄/薯塊/麵包
相比下來英式早午餐稍嫌無聊一點,不過德國香腸吃起來蠻特別的跟台灣很不一樣,德國朋友說真的吃起來跟德國的差不多哈哈哈,份量也超多很飽。


核桃肉桂捲
屬於麵包軟軟口感的肉桂捲,肉桂味蠻香的而且不會很甜,但是沒有特別驚艷的感覺。
抹茶橙莓達克瓦茲
超級好吃推薦大家點!抹茶香味的達克瓦茲帶點橙香莓果的顆粒,很特別很好吃!
野莓重乳酪
重乳酪蛋糕你說誰不愛呢?吃起來綿密的口感,重乳酪很香喜歡CHEESE CAKE的會喜歡!


小小總結一下,PEKO PEKO ぺコぺコ除了老宅設計很吸引人之外,餐點真的都份量很多且都很好吃!難怪每到假日真的是一位難求,甜點也都在水準之上,非常推薦大家來台南的話可以去吃吃看,一起享受美好的早晨吧!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希望你能動動手按個讚,您的支持是我寫文章的動力

記得訂閱網站發表新文章會第一個通知您

也歡迎追蹤下方social media

開啟YouTube頻道的小鈴鐺,每週不定期上傳新影片yo!

see ya!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