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沙灣景觀咖啡廳推薦|豹豹咖啡 森林館 貓奴會愛死這裡!

咖啡廳

白沙灣附近的景觀咖啡廳,大片落地窗及挑高設計非常舒服,每個座位都能看海喝咖啡,有6隻貓咪的咖啡廳貓奴怎麼能錯過,其中生乳酪蛋糕超好吃,有來白沙灣的人請上來坐坐!

今天來跟大家分享白沙灣附近這間超漂亮的景觀咖啡廳 豹豹咖啡,在海邊附近可以邊看海邊喝咖啡,挑高設計超級舒服,咖啡廳裡面裝潢簡單又給人溫馨的感覺!

這部週末VLOG有提到這間豹豹咖啡廳>>

不能播放請往這邊走>>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veYBOEc55M&ab_channel=%E8%B3%BC%E7%89%A9%E7%8B%82%E6%B3%A2%E8%8E%89POLLY


豹豹咖啡 地址及營業時間

地址:24844新北市五股區凌雲路三段130號 (車子可以停觀音山遊客中心

電話:02-2292-3876 營業時間:11:00-18:00 (週一公休)

★★僅能現金結帳★★

豹豹咖啡 內部設計

我超級喜歡豹豹咖啡裡面挑高的設計超級舒服,全部落地窗採光超級好,每個座位都能看到海!

咖啡廳整體設計都是白色跟大理石的簡約設計,座位蠻多的人多時會稍微有點擠,許多小設計都有貓咪元素超級可愛!貓奴一定會喜歡這裡,有看到有人分享店裡有6隻貓,但是週末人太多不會出來,只能平日再來看貓咪了!

豹豹咖啡 菜單及餐點

除了菜單上外,推薦大家先到甜點櫃上看一下今天有什麼蛋糕,或許會幸運遇到隱藏版蛋糕喔!

這次我點青檸生乳酪蛋糕,超級好吃各位!來這裡請一定要試試生乳酪蛋糕!很清爽的感覺乳酪蛋糕不會很甜,蛋糕很綿密又有點溼潤是我很喜歡的乳酪蛋糕的口感!好久沒吃到那麼喜歡的生乳酪蛋糕了!我有吃到雪豹生乳酪蛋糕外觀超可愛有斑點造型,OREO口味也很好吃~(但更喜歡青檸口味!)

不想吃蛋糕的可以試試厚片吐司,貓咪形狀超級可愛,吐司也不乾配咖啡剛剛好!

喜歡吃鬆餅的人豹豹咖啡也有,而且它的鮮奶油超好吃>< 旁邊還有一球香草冰淇淋配熱熱的鬆餅超好吃!鬆餅外酥內軟而且沒有麵粉味!是好吃的大家可以安心點,而且份量好多阿哈哈哈哈。

最後小小總結一下,豹豹咖啡雖然在白沙灣這種觀光景點,價格也大約跟一般咖啡廳差不多沒有偏高,但是餐點都不雷!生乳酪蛋糕真的請大家一定要點!有許多飲料選擇不喝咖啡的人也有超多選項,咖啡廳內部挑高級大片落地窗設計很舒服,去白沙灣玩累了非常推薦上來坐坐,或是不想到海邊玩的人也可以看海喝咖啡躲太陽!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希望你能動動手按個讚,您的支持是我寫文章的動力

記得訂閱網站發表新文章會第一個通知您

也歡迎追蹤下方social media

開啟YouTube頻道的小鈴鐺,每週不定期上傳新影片yo!

see ya!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