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社區咖啡廳推薦 | Afterhour cafe 與焦糖戚風蛋糕一起當個日系文青吧!

咖啡廳

Afterhours cafe坐落在民生社區的巷弄裡,日系的建築外觀與整片落地窗環繞,從外面就能看到這家店給人的悠閒與美好。除了提供蛋糕外也有飯食,不用擔心會在這邊肚子餓啦!

一直都很喜歡民生社區給人的氛圍,綠意盎然的環境與安靜的街道真的是台北市區中少見的安靜角落,連車子的喇叭聲在這裡都顯得太過分了。

Afterhours是裝潢是日系簡單的風格,跟一般網美咖啡廳的浮誇感不同,這裡的一點一滴都是簡單的木質調設計,木頭桌椅與木頭擺設,溫柔的太陽光照射近來反而讓這裡更顯得不一樣了些。

值得一提的是,Afterhours 也有販售杯子、碗盤、碟子跟餐具等質感廚房小物,真的是煮婦最愛!擺在美麗的盤子上不管味道如何這道菜先加50分了吧!

給大家看一下菜單,今天的主食有味噌鹽焗豬肉跟印度乾炒肉末咖哩。而除了菜單上這兩樣米飯外,黑板上也有三明治、法式吐司跟蛋糕給不太餓的人選擇,低消是一杯飲料或是一份套餐。

今天我選味噌鹽焗豬肉,餐點一上桌時真的有小小驚豔一下,超像日本定食的對吧!還附一碗蔬菜湯整個很簡單卻又豐富的午餐,分量一個女生可以吃很飽,男生應該還可以再裝一份甜點。

鹽焗豬肉吃起來很嫩又入味,配菜也清爽可口,湯也清淡又有很多蔬菜,非常健康的一餐。

飲料則點百香果柳橙氣泡水搭配室外炎熱的夏天,酸甜的口感與冰涼的氣泡水撞在一起,推薦給不喜歡喝咖啡和甜飲的人,夏天喝起來非常清爽。

而最讓我驚豔的是Afterhours 的焦糖戚風,第一眼覺得是普通的戚風蛋糕,錯!上頭的焦糖脆餅超級脆,中間的奶油有點鹹甜鹹甜(這點印象超深),下方的戚風蛋糕很綿密不會死甜,建議一匙三樣都要互相搭配,微甜的戚風蛋糕會把焦糖脆餅的焦糖甜中和掉,滑順的奶油會在齒中留下一點鹹甜的香味。

連我不愛吃甜食的友人都能一個人吃完一份,就知道這塊焦糖戚風有多麼令人銷魂了吧!

簡單總結一下,Afterhours Cafe 環境悠閒靜謐,在這個角落裡能找到自己一份的安靜與歸屬感,餐點都不錯吃戚風蛋糕更不能錯過,除了離捷運站要走一段路外我找不到任何缺點。

阿對了,我的呱吉迷朋友說這是呱吉的愛店,願所以喜歡他的人都能在這遇到他哈哈!

 

Afterhours Cafe
地址: 105台北市松山區延壽街117-1號
營業時間:11:00-19:00
電話: 02 2756 5117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希望你能動動手按個讚,您的支持是我寫文章的動力

記得訂閱網站發表新文章會第一個通知您

也歡迎追蹤下方social media

開啟YouTube頻道的小鈴鐺,每週不定期上傳新影片yo!

see ya!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