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甜點下午茶|默默很甜 Ce Moment 藍帶法式甜點

咖啡廳 屏東旅行

默默很甜的老闆曾到法國藍帶廚藝學校學習,帶回了充滿細節的法式甜點!除了每日限量手工蛋糕外,也有肉桂捲、可頌及可麗露,不過不是喜歡吃超甜的螞蟻人請小心!

這次來墾丁前我找了好多間甜點店,最後挑了這間在IG上很紅的默默很甜 Ce Moment 為這趟旅行畫個完美的句點。

默默很甜位於墾丁市區,我們先在波波廚房用完餐再走過來非常方便~由老宅改建的下午茶店,店面不大一不小心就錯過了,二樓內用區座位不多且不開放訂位,大家可以在開門時碰運氣,我們這天是平日很幸運有位子。

默默很甜菜單

蛋糕都是當天現量,內用低消一杯飲料,客滿時用餐時間限制90分鐘,除了蛋糕之外也有賣肉桂捲、可頌麵包及可麗露等麵包點心可以外帶回家吃。

不得不稱讚默默很甜的蛋糕都長得又夠漂亮!黃色起司就是TOM and JERRY的起司啊超可愛~每一款蛋糕都長得很精緻,小蛋糕價位大約在100元到150元算可以,畢竟人家可是法國學藝回來的!

默默很甜飲料菜單

季節水果塔

這次的水果是葡萄很甜很好吃,不過裡面的卡士達醬對我來說偏多又太甜,沙布列塔皮有稍微中和掉甜味,不過整體吃起來外觀大於口感有點可惜,螞蟻人應該會愛這一道。

臻巧焦響曲

這款巧克力蛋糕外面撒了金箔跟食用花非常漂亮,焦糖巧克力慕斯很軟又綿密,內層的鬆軟的杏仁達克瓦斯蛋糕,可惜榛果巧克力對我來說太甜啦!如果是偏苦的巧克力我一定愛死。

栗香

最後是我最愛的栗香,法國栗子慕斯的栗子味很濃郁,特別的是添加百香果乳霜提亮了整個蛋糕,酸甜酸甜百香果讓蛋糕變得非常有層次感,有夠推很好吃!

巴斯克蛋糕 默默很甜必點!
這個巴斯克雖然沒拍照不過我朋友有外帶給我吃我很喜歡!軟軟綿綿的入口即化,搭配鮮奶油很好吃!跟一般外面的不同默默很甜的巴斯克屬於偏濕軟的口感,有點像重乳酪蛋糕的綿密口感,很好吃甜而不膩。

小小總結一下,默默很甜的蛋糕都很精緻很特別,不只外觀好看每款蛋糕都有用心設計過的感覺,我很喜歡巴斯克濕軟的口感、栗香的栗子味與百香果的結合,不過水果塔跟臻巧焦響曲對我來說就太甜了,不是吃很甜的人可能會無法接受,金萱很順好喝喔~

默默很甜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中山路86號
電話:0966 010 230
營業時間:14:00–20:00 週二公休
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CemomentHengchun/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希望你能動動手按個讚,您的支持是我寫文章的動力

記得訂閱網站發表新文章會第一個通知您

也歡迎追蹤下方social media

開啟YouTube頻道的小鈴鐺,每週不定期上傳新影片yo!

see ya!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