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瘦洋裝推薦

近期愛的顯瘦洋裝推薦 | DOBE KOREA、 WeartoEat

敗家分享 台拍實穿 韓貨實穿 顯瘦穿搭

顯瘦洋裝推薦

這些洋裝就是顯瘦的代名詞!這夏天默默收集好多件顯瘦洋裝,而且一路穿到初秋都沒問題,除了顯腰身外也不會顯肚子跟屁股,真的是拍照必備!

今天分享最近最愛的6件洋裝,其中5件都是Dobe家的哈哈哈,只能說Dobe的闆娘真的是挑洋裝達人!每次看他們家的洋裝都很過癮而且幾乎不會撞衣,也是我心中最愛的韓貨店前3名,只是單價偏高所以一次只能買少少幾件XD

Dobe家的洋裝簡單可以分成兩種風格,一種是上班族可以穿的簡約風,一種是外出必備的仙女風!但我對Dobe的愛留在之後再說,今天先分享這幾件洋裝的實穿及我挑洋裝顯瘦的秘訣。

以下品項有連結的我就放,沒連結的我很抱歉麻煩你們敲碗Dobe之後上(不負責任飄走)

DOBE KOREA 小方格幾何印花長洋  (商品編號:JUL2005) NTD.1800 藍色 F

DOBE KOREA 小方格幾何印花長洋

這件材質很涼爽超級適合夏天,腰部寬鬆沒彈性但有抽繩可以綁出腰身,小方格印花很可愛搭配漁夫帽真的顯年輕很像大學生(自己講) 布料蠻薄的穿黑色內衣會透,缺點應該是1800元真的他奶奶的貴阿(但還是買了 )

DOBE KOREA 普普風色塊筆刷長洋 (商品編號:MAY2098) NTD.1800 奶茶 F

顯瘦洋裝

這件我第一眼就愛上了但價格偏高遲遲下不了手XD 直到前陣子在官網又看到它時我實在忍不住還是買了(心心念念夠久了吧) 版型跟上一件一樣都是腰部沒彈性但有抽繩可以綁出腰身。

這件布料再厚一點冷氣房穿也不會冷,花色真的很特別穿起來很有氣質又顯白,是一件上班也能穿不會太隨便的洋裝,亨利領設計也很特別,搭靴子跟球鞋都好看!

DOBE KOREA 花草荷葉領縮腰雪紡洋 (商品編號:NOV1920) NTD.1330 暗卡其 F

這可能是我買過有深色款但我挑淺色款的洋裝,雖然稱暗卡其但我自己覺得很像暗綠色很特別,有種花草系的古典風哈哈哈,今年春夏入手好多花洋裝真的是大突破。

這件布料偏軟、腰有寬版彈性帶穿起來會貼身,不咬肉但是吃太飽側面肚子弧線會露出來XD 但顏色特別也好搭,出去玩跟大自然或咖啡廳都絕配,很美的一件洋裝。

DOBE KOREA 前綁帶復古花卉古典洋 (商品編號:DEC1937) NTD.1450 紅 F

這一件洋裝偏暗紅色他配小花整件很有復古的感覺,顏色很襯膚色很顯白,我自己搭黑色靴子或球鞋就非常好看,腰間有一細的彈性帶也能有腰身,尾巴的收邊有點像魚尾設計穿起來飄逸,不過也因為魚尾設計所以屁股寬的人會比較顯臀型,但我很愛這件的花色所以還是很常穿它。

DOBE KOREA 櫻花直壓紋縮腰洋 (商品編號:APR2062)  NTD.1330 黑 F

這件版型上一件復古花卉版型類似,都是腰間有一細的彈性帶能有腰身,不過這件下擺就不是魚尾了所以必較不太顯臀,而且黑色超顯瘦基本上要參加拍照的活動我都穿它哈哈。不過花色是黑底小花不建議搭配濃妝不然感覺有點顯老(?)

WeartoEat 豹紋荷葉裙襬洋裝 NTD.690 白 L

終於來到最後一件啦~是Youtuber Tiffany的WeartoEat洋裝,也是這篇價格最親民的一件(笑) 版型是A line 有綁帶可以綁出腰身,綁帶綁前面還有種大ㄋㄟㄋㄟ的感覺哈哈。

這件特別的是我肚子那麼大但居然完全不貼身不顯臀,布料偏薄如果吃飽側面還是看的到肚子,但是正面依然漂亮,下擺的設計不是完全包覆而是有開岔,所以不會整個憋住也是不顯臀的秘訣,而且這件挑白色還那麼顯瘦真的是絕了!

以上就是這個夏天我收集到幾件顯瘦的洋裝,初秋搭個好看的外套也都非常適合!出去玩穿洋裝不僅拍照好看連行李都好收,是非常值得投資的單品。

最後來分享我挑洋裝的幾個小撇步,一是花色不能太老氣,不然很容易變成穿窗簾布在身上。二是一定要有腰身,如果肚子比較大的人可以挑鬆緊帶在胸下(高腰)的位置,能拉長腿部也不會憋住肚子。最後就是材質不要選太薄太貼身的,把身形露出來就不瘦了(如果你是瘦子就不用看這篇了你穿什麼都好看!)

改天再分享我愛逛的服飾店吧!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希望你能動動手按個讚,您的支持是我寫文章的動力

記得訂閱網站發表新文章會第一個通知您

也歡迎追蹤下方social media

開啟YouTube頻道的小鈴鐺,每週不定期上傳新影片yo!

see ya!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