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最夯的紫色唇膏! 快來試試ZA日不落驚艷保濕唇膏(玫瑰控系列)❤❤

開架彩妝

za04.jpg

想找保濕唇膏及Pantone今年色紫外光的請看過來!ZA日不落驚艷保濕唇膏一次滿足你的願望。

今年我終於懂冬天的是什麼感覺了,怎麼可以那麼冷阿!!!!大家除了保濕必須加強外,唇膏也別忘記要用保濕度高一點的才行!!!有看過我[2017秋冬最愛]的人應該有發現我現在擦霧面唇膏前都會先擦一層護唇膏,因為冬天嘴唇很容易乾,再擦太乾的唇膏感覺就會拉扯到嘴唇(我之前嘴唇有發炎過,那段時間超痛苦><)所以現在我這個霧面唇膏愛好者除了會先用護唇膏打底外,也開始慢慢換上保濕度高一點的唇膏! 而最近開架唇膏推出超多款新唇膏,今天就先從ZA的日不落驚艷保濕唇膏開始慢慢說起吧!!!

ZA01.jpg

大家應該都知道2018年度代表色是什麼吧? 沒錯就是紫色!!! 其實在所有顏色中我最怕的除了綠色外就是紫色了😱 除了我總覺得很難駕馭外,總覺得對黃色皮膚的人不太友善,不過我發現只要不是太冷色調的紫色,淡淡的一層反而還能滿顯白的呢!而且紫色除了有點神祕氣息外還給人有點壞壞小sexy的感覺,下班後的Party超級適合!!!而這次ZA日不落驚艷保濕唇膏的RD623是一款暗色系的唇膏,疊擦粉色唇膏居然能讓顏色偏紫,等等大家要來好好來看一下才行!

DCL6oVr.jpg

這次ZA推出的十色都是玫瑰調製色,特別添加大馬士革玫瑰純露與玫瑰精油,除了保濕水潤外還有淡淡的玫瑰香氣! 除此之外這個系列特別添加水凝精華基底,當接觸人體體溫時會由膏狀融化為液態,能立即感受到柔滑滋潤的質地,維持雙唇水潤不乾的效果。

我拿到兩個顏色分別是魅色玫瑰(RS593)和這次的主打色暗夜玫瑰(RD623)

ZA02.jpg

魅色玫瑰(RS593)

za001.png

za05.jpg

ZA日不落驚艷保濕唇膏保濕效果真的有感,完全不用擦護唇膏直接上非常滑順就像在嘴巴上溜滑梯一樣滑順~顏色上蠻飽和的不會因為主打保濕顯色度就掉漆!不過像我脣色比較不均(外面深中間淺)會發現他的遮色力不太好,塗很多層還是有一點點不均勻。

魅色玫瑰(RS593)這個顏色是個偏紫的桃紅色,薄擦還可以但是像我一樣厚塗會發現這色其實對黃色皮膚真的不太友善XDD 這色比較推薦給白肌使用~

 

暗夜玫瑰(RD623)

za002.png

za13.jpg

暗夜玫瑰(RD623)是這次的主打色,單擦是個帶些微光透水潤感的紫黑莓果色,厚擦就會透露出一壞女人的感覺,不過這隻遮色效果比較差而且很不容易塗均勻,我比較推薦疊擦使用!

 

魅色玫瑰(RS593) mix 暗夜玫瑰(RD623)

za003.png

za14.jpg

終於來到我最喜歡的顏色啦,就是兩個疊擦的效果啦!原本的桃紅色色加上暗色系的RD623立刻搖身一變變成超美的紫紅色!我超級愛這隻暗夜玫瑰(RD623)疊擦的功能,買一支唇膏可以為你的唇彩帶來超多變化,以後我的桃色唇膏又有救啦!另外我也測試了疊加在其他唇膏上的效果給大家看

其他粉色霧面唇彩 mix ZA暗夜玫瑰(RD623)

za004.png

可以看到我原本的粉色唇膏經過RD623疊擦後就變成帶點紫色感覺的顏色,而且疊擦完的顏色也超級美的!以後又多出一個顏色可以用啦!

 

ZA的日不落驚艷保濕唇膏

小小總結一下,這款唇膏很滋潤也帶點玫瑰香氣,顯色度也還不錯♡其中的RD623搭配其他唇彩所打造的偏紫色顏色也很棒!如果想玩玩看這種疊擦的新擦法可以買這個顏色來試試看,因為質地很滑順輕盈所以疊擦效果非常棒!

不過因為質地很保濕的關係所以遮色度稍嫌不足,持久力有比他牌保濕唇膏還持久不過還是會轉印,吃完飯還是要補才行(不過這唇膏很好補所以可以安心帶出門~) 顏色來說有些色對黃肌來說不太友善,大家記得到櫃上去摸摸看來選適合自己的顏色! (RD623也能順便帶回家XD)

Za官網:http://www.za-cosmetics.tw/

*感謝ZA提供產品試用,不過沒有金錢往來,心得都是真心分享~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希望你能動動手按個讚,您的支持是我寫文章的動力

記得訂閱網站發表新文章會第一個通知您

也歡迎追蹤下方social media

開啟YouTube頻道的小鈴鐺,每週不定期上傳新影片yo!

see ya!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