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保養品babaria | 醫美級的品牌只有開架般的價格❣❣

開架保養

來自西班牙的babaria是西班牙的醫美級保養品,率先推出蝸牛原液保養品! 不做動物實驗且獲得歐盟多項認證,現在台灣就買得到而且價格跟開架保養品差不多喔!

好久沒有跟大家分享保養品啦~這次一口氣收到五樣產品來跟大家分享心得!先跟大家介紹babaria這個牌子,來自西班牙是歐洲蝸牛保養品的始祖!許多牌子都有出跟蝸牛有關的保養品,可見蝸牛原液對人體皮膚有許多好處。

簡單介紹一下蝸牛原液,babaria的蝸牛原液來自秘魯原生種黃金蝸牛。蝸牛原液具有強大的再生和修復功能,能促使肌膚在保濕狀態下快速再生,修復疤痕、美白淡斑、修復痘印和收縮毛孔祛痘等功效,1986年俄國車諾比核能爆炸事件,國際衛生組織就是提供蝸牛原液給遭輻射燒傷的病患使用喔。

既然babaria的蝸牛系列產品那麼有名,今天也要一併介紹其他系列的產品跟大家分享:

西班牙babaria玻尿酸保濕精華

圖1/使用前  (先說一下我最近的膚況:生理期快來開始冒痘痘、皮膚兩頰偏乾T字出油。)

保濕絕對是保養中最重要的一環,不管你是乾肌還是油肌拜託你都一定都要重視保濕!

圖2/ 保濕精華質地輕透、吸收快速

圖3/ 使用後   玻尿酸保濕精華液我很喜歡

babaria玻尿酸保濕精華質地很清爽且吸收很快速,可惜美中不足保濕效果對乾肌來說不太夠,比較推薦給油肌跟混合肌使用,也跟大家分享兩個我的使用方法:

1.早上妝前使用:妝前不太需要過多保濕,吸收迅速簡單就能讓肌膚擁有光澤感,也能節省保養時間
2.晚上搭配其他精華液使用: 因為我晚上喜歡油亮的保濕感,所以我都會先擦babaria玻尿酸保濕精華當作前導,再搭配其他精華液一起使用讓保濕效果更好!

西班牙babaria維他命C美白精華

圖4/使用前圖5/ 美白精華質地偏濃稠,需要多按摩一下再吸收

圖6/使用後 維他命C美白精華會讓我泛紅

大家都知道美白精華相較於保濕精華來說比較刺激,再加上我有輕微酒糟肌所以只能用非常溫和的美白精華。

babaria維他命C美白精華質地偏液狀跟乳狀之間,算是輕盈質地也不會太黏膩,在手上是好推開也好吸收,成分中添加維他命C和維他命E和NMF保濕因子,能加強肌膚保濕也能抑制黑色素形成。

只可惜我用這罐臉頰會泛紅且些微發熱(酒糟肌QQ) 只能加在身體乳液中,希望身體也能趕快白起來!!!

 西班牙babaria視黃醇緊緻精華

圖7/使用前

圖8/質地偏乳狀,這款緊緻精華我都會搭配提拉按摩

圖9/使用後

先跟大家介紹一下視黃醇,視黃醇是維生素A最自然形態的另一個名字,有助於細胞的增殖與生長且能夠穿透皮膚表層,能增加膠原蛋白的生成,被皮膚科醫生譽為多功能護膚成分,而babaria視黃醇緊緻精華除了含有視黃醇也添加維他命C和NMF保濕因子,能增加保濕同時也能緊緻肌膚。

這瓶緊緻精華質地偏乳狀非常適合拿來按摩臉部!!!! 我自己都會先用玻尿酸保濕精華後再用緊緻精華加強按摩跟吸收,記住按摩要由下往上慢慢拉提,由下巴拉到臉頰的方向輕輕按摩,因為添加保濕因子所以在按摩過程中也不會有拉扯肌膚的感覺,一起往V型臉邁進!!!

西班牙babaria高含量蝸牛原液新生活膚凝膠

圖10/使用前

圖11/質地是凝膠狀非常清爽

終於介紹到babaria的明星成分—蝸牛原液! 而babaria的高含量蝸牛原液新生活膚凝膠含高含量蝸牛黏液20%萃取,能提升肌膚的修護力,修護、淡化疤痕及保濕。

剛打開時這罐活膚凝膠時我有嚇到,質地超像外面賣的果凍Q彈Q彈的,摸起來冰冰涼涼的非常適合在夏天使用! 這罐活膚凝膠我通常有2種使用方法:

1.薄擦當保養最後一步: 基本方法在擦完精華液後使用,凝膠吸收完後臉會更有保濕感。
2.厚擦當面膜使用:這絕對懶人必備! 可以跟圖11一樣先擦完玻尿酸精華再抹一層凝膠敷5-10分鐘後洗掉,洗完臉後會超級Q彈肌膚狀況也很好!!! 圖15就是我洗掉凝膠後的樣子非常清爽舒服臉也不會緊繃!!!

西班牙babaria類蛇毒胜逆齡奇蹟微整霜

圖12/使用前

圖13/質地是乳霜狀但是很好吸收

圖14/使用後

類蛇毒胜逆齡奇蹟微整霜含豐富SYN-AKE二胜肽成分、乳油木果及甘油、維他命E等成分,其中二胜肽能抗老化、協同膠原蛋白作用,乳油木果可以舒緩肌膚乾燥,甘油可以調理肌膚。

這罐微整霜質地雖然是乳霜狀但是很好吸收!即使是夏天使用也不會有油膩感,且含有許多舒緩乾燥的成分讓我兩頰偏乾的肌膚也能做好保濕吸收,再加上不含酒精敏感肌也能使用! 我自己都在晚間當保養最後一步,隔天肌膚狀況也都很穩定!

 

圖15/敷完高含量蝸牛原液新生活膚凝膠後洗掉的素顏

最後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使用步驟:

早上: 化妝水-玻尿酸保濕精華液-蝸牛原液新生活膚凝膠
晚上: 化妝水-玻尿酸保濕精華液-視黃醇緊緻精華-類蛇毒胜逆齡奇蹟微整霜

也可以根據當天的肌膚狀況搭配其他保養品一起使用喔!

哪裡購買

1838歐洲保養網(官網購買) http://www.1838.com.tw/

1838my保養館(FB) https://www.facebook.com/1838My/

 

※每個人的肌膚狀況不同,使用效果也不一樣,使用前一定要先試用。
※本篇產品感謝1838歐洲保養網提供,心得皆為真實個人感受 無推銷意圖。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希望你能動動手按個讚,您的支持是我寫文章的動力

記得訂閱網站發表新文章會第一個通知您

也歡迎追蹤下方social media

開啟YouTube頻道的小鈴鐺,每週不定期上傳新影片yo!

see ya!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