遮瑕膏推薦|大沛celesteterry 光感持妝遮瑕膏 混合肌、酒糟肌使用心得

開架彩妝

大沛遮瑕膏真的很好用!遮瑕度高、延展性好又帶點皮膚原生的光澤感,混合肌持妝效果也不錯,在尋找開架遮瑕跟校色遮瑕的人先看看泛紅及毛孔超的的實際使用感受吧!

終於把大沛的遮瑕膏心得寫出來拉~收到後持續用了ㄧ、兩個月,來跟大家分享這支光感持妝遮瑕膏的上妝效果!先給大家看我的素顏,膚色不均、泛紅、黑眼圈及毛孔粗大等問題,最近一個月天天熬夜臉真的很憔悴。

這次我買了兩個顏色,Green及Buff,原本要入手Peach但是售完拉,等我之後入手再跟大家分享!

先跟大家介紹一下它的質地,延展性很高而且遮瑕度也很高,不像一般水潤款的遮瑕那麼保濕,不過遮瑕度真的很讚,薄薄一層就能輕鬆校色及遮蓋瑕疵,遮毛孔的效果也很好(毛孔星球的人認證),蠻快成膜的膏體不容易移動。

我會先用綠色遮瑕膏校色我泛紅的兩頰及鼻翼、痘疤,酒糟肌應該都懂泛紅一定要校色不然底妝不會那麼乾淨,我妹是酒糟比較嚴重的人,每天都在跟我大力推薦這款綠色遮瑕。

celesteterry 光感持妝遮瑕膏的綠色不是一般的草綠或蘋果綠,而是帶點膚色的卡其綠,不用怕底妝沒上好臉看起來綠綠的,就算撲個蜜粉也可以出門!

要特別注意這款遮瑕膏用量一定要薄,因為遮瑕度高且質地偏厚一點,上太多會不容易拍開反而會卡紋斑剝。

celesteterry 光感持妝遮瑕膏 #GREEN

很明顯看到左邊有校色過的肌膚臉變乾淨也比較白!臉頰跟鼻翼的泛紅直接消失,我要大力推薦給臉容易泛紅、有痘疤的人,通通給我去買這款綠色遮瑕膏!!!太好用了啊一定是我今年最愛的綠色遮瑕!!!

接著來上這款Buff,中色調的米色,我原本是打算拿來當打亮用兼蓋一些遮瑕,結果我皮膚比他白哈哈哈哈哈尷尬~我現在都拿他來遮痘疤,不過我也示範一下拿Buff當底妝的效果。

給大家看當底妝用的效果~

我上在左邊臉上,可以看得出來帶點皮膚的光澤感,但是遮瑕度超高臉幾乎無暇,而且毛孔也直接消失!!!celesteterry 光感持妝遮瑕膏在臉上也超級服貼肌膚,拍進皮膚裡後也不太會流動,大面積使用也不用怕拍不開會不均勻。

對比一下使用前及使用後,不用上底妝臉就已經夠無瑕了吧!直接定妝就可以直接出門~ 像嘴角暗沈、鼻翼邊邊角角這款遮瑕膏都可以扒得牢牢的,持久度也不錯不會整個暈開糊掉,目前用下來真的是越來越喜歡!

唯一要說的就是新手一定要注意用量,第一次沾太多全臉使用妝感有厚重又斑駁,非常不服貼,建議少量多次慢慢疊擦,另外這支遮瑕膏有8.5g比一般遮瑕膏容量還多,雖然650元比一般開架貴,不過換算一下容量與它的使用感受(遮瑕度真的讚),我還是覺得算是CP值不錯的遮瑕膏了!

等我入手peach再跟大家分享一些校色的觀念!

哪裡買>> https://celesteterry.com.tw/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希望你能動動手按個讚,您的支持是我寫文章的動力

記得訂閱網站發表新文章會第一個通知您

也歡迎追蹤下方social media

開啟YouTube頻道的小鈴鐺,每週不定期上傳新影片yo!

see ya!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