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OURPOP TITLE

美國彩妝Colourpop 與 Zoella 聯名全系列分享 |Review and Try on Asian skin

國外品牌

現在才跟大家分享Colourpop 與 Zoella 聯名的全系列彩妝,想當初剛上市時我可是半夜不睡覺在官網上搶的呢XD

首圖看不到影片請點連結:https://youtu.be/eAc3bIhkiMg


圖1/ 全臉妝容都是Colourpop x Zoella

先放上一張全臉妝容照跟大家分享。 Zoe是我很喜歡的Youtuber,每次看她的影片總是能讓我低潮的情緒稍微放鬆一點,讓我有力量繼續錄影片和經營部落格,而且男友Alfie也是超帥又貼心又高,看他們的互動都超級療癒的是情侶目標! (扯遠)

colouepop 02

這次聯名款我全包了!產品包裝都超級可愛,主題是早午餐約會 所有包裝都圍繞著早餐旋轉,腮紅打亮是荷包蛋造型、口紅包裝盒是指牛奶盒造型,連眼影名字都跟早午餐有關聯!

今天會分享眼影盤、兩隻眼影蜜、三隻唇膏跟各一個腮紅和打亮,眼線筆沒有拍到照片但是我會用文字補充在最後。

那就先看看Colourpop 跟 Zoella 聯名的 Brunch Date 眼影盤 手部試色:

colourpop brunch date review
圖3/ Brunch Date Eyeshadow Pallet Swatches

Colourpop 家眼影顯色度都很不錯,尤其是亮面眼影光澤都超級美,粉質軟好上色也好暈染。這盤眼影盤大地色居多地主朋友一定會喜歡,新手也不用煩惱怎麼配色! 特別的是這盤有一顆霧面藍色,等我好好研究再跟大家說XD

硬要說幾個缺點的話,有幾個霧面色延展度沒有跟亮面一樣滑順、咖啡色超多有點無聊、沒有霧面白色打底。

colourpop brunch date eye shadow pallete
圖4/ 新手Brunch Date 妝容

用這盤Brunch Date眼影盤畫了一個超簡單的日常眼妝,手殘人也會畫!影片有詳細步驟有興趣的人請一定要看!


圖5/ 眼妝簡單版步驟 (要一直暈染眼神會比較柔合,也不會有色塊)

加上眼線和睫毛膏後眼睛更深邃了許多!

colourpop zoella review
圖6/ 睫毛膏:1028 ;外眼線:Moteliner 內眼線: Colourpop

colourpop zoella review
圖7/ Zoella Colourpop聯名的腮紅和打亮 (可惜沒拍手部試色)

接著來分享腮紅跟打亮:腮紅是霧面鮭魚粉,顏色超級春天可愛,在臉上很有少女感! 打亮看起來像是淺的鵝黃珠光,不過仔細看會發現原來是粉紫色的光,在黃種的人的皮膚上會有點奇怪感覺臉紫紫的(? 雖然疊在腮紅上看起來還不錯,但對皮膚黃的人不友善我自己沒有很喜歡,但是光澤很亮皮膚白的人可能會喜歡。


圖8/ 我最愛的眼影蜜 左邊BELLINI 右邊OG

我超級喜歡這次聯名的眼影蜜,光澤超閃一組才14美金而已!可以看到BELLINI 的底色是偏橘棕色,光澤是玫瑰金色非常容易融進大地眼妝中而且光澤比較細緻;OG的底色是香檳色搭配銀色光澤,珠光顆粒比較大。 眼影蜜質地超級舒服在眼睛上完全沒有異物感,是這次聯名我最驚喜且喜歡的產品。

兩個眼影蜜光澤都很閃很美,但兩個比起來我更喜歡BELLINI 一點!

colourpop zoella lipstick swatches

最後來分享一下這三隻唇膏 @me/little one/self love club 常看zoella影片的就知道她超喜歡霧面質地的唇釉!所以這三隻唇膏質地都是霧面的~


圖10/ 三隻唇膏(@me/little one/self love club) 手部試色


圖11/ col.@me  這隻是zoe超喜歡的裸粉色!超級適合皮膚白的女孩~

在亞洲人身上有一點點生病感沒什麼氣色想請病假可以用,適合搭配大濃妝。

colourpop zoella
圖12/ col.little one  Aflie(zoe男友)小時候的小名little one,超級sweet

這隻顏色雖然也是裸色不過比較偏橘,比較適合亞洲人的顏色,也是這三隻唇膏中我最喜歡的顏色!
圖13 / col.self love club 很像桃紅色

我第一次擦這隻唇膏時以為是偏桃的紅色,因為zoe超喜歡大紅色我以為她會放進去聯名!結果現在再看一次照片根本就是桃紅色的哇咧~皮膚偏黃的我看起來好像又更黃了一點(? 這隻薄擦跟厚擦顏色不一樣(影片中有講)但是好像不適合我(攤)

 

最後用文字補充一下眼線筆心得: 筆芯很軟很好畫又防水,畫內眼線還不錯!可是太軟了有點容易斷,而且消耗蠻快的。

colourpop zoella bellini
圖14/ 用我最愛的BELLINI結束這篇文章

小小總結一下,ZOELLA 跟 COLOURPOP聯名產品大部分都適合皮膚白的人,皮膚跟我一樣偏黃又對聯名有興趣的人可以先從眼影蜜/眼影盤跟眼線筆入手!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希望你能動動手按個讚,您的支持是我寫文章的動力

記得訂閱網站發表新文章會第一個通知您

也歡迎追蹤下方social media

開啟YouTube頻道的小鈴鐺,每週不定期上傳新影片yo!

see ya!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