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為敏感肌而生的保養品❤ dprogrem敏感話題使用心得

專櫃保養

敏感肌也能安心使用的保養品,敏感話題不添加酒精及使用低致敏的成分,簡單的水乳步驟輕鬆做好保濕,清爽的質地也非常適合夏天或是換季乾癢的皮膚!

來自日本的敏感話題是資生堂旗下專為敏感肌而生的基礎保養品,使用低致敏的成分不添加酒精、香料及防腐劑,也很適合換季時容易肌膚乾燥及過敏的人使用。

敏感話題一共出了5個系列,簡單地來說就是藍色偏保濕、橘色偏控油、粉色偏滋潤、紫色偏抗老,白色偏美白。這一系列都是水+乳的保養步驟,是簡單基礎的保養系列。

這次我買的是藍色款均衡益生保養系列,主打調理油水失衡毛孔粗大。我自己是夏天時使用剛剛好,雖然是偏保濕類型的保養品,不過對我這種膚質偏乾的人來說保濕度中等。

均衡益生化粧水 NTD.1150

清爽類型的保濕型化妝水,在臉上吸收很快很舒服,輕拍全臉吸收後肌膚完全不黏膩,又可以幫肌膚迅速補充水分緩解洗完臉乾燥的肌膚,妝前使用也很適合幫助後續上妝更服貼!

均衡益生乳液 NTD.1250

這款保濕款乳液很特別是凝露質地抹開來之後會化成水狀,吸收也很快能幫助肌膚鎖水同時也能加強保濕效果,質地很清爽非常適合夏天使用,吸收玩也不會黏,妝前使用也不會跟後續底妝打架,保濕度也是中等。

敏感話題的保養品我使用下來都沒有刺激、過敏及長痘痘的問題發生,是一款能幫助肌膚穩定且修護肌膚屏障的保養品,推薦給當肌膚屏障受損時或換季肌膚敏感時使用(前提還是要去看皮膚科醫師)。

敏感話題的保養品是一款修護微穩的保養品,肌膚狀況好時沒有特別感受,不過肌膚過敏時使用能緩解臉部敏感不適,是很讓人安心的保養品,不過如果價格可以再親民一點就好啦!

哪裡可以買?屈臣氏官網或是敏感話題官網 (建議先索取試用包)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希望你能動動手按個讚,您的支持是我寫文章的動力

記得訂閱網站發表新文章會第一個通知您

也歡迎追蹤下方social media

開啟YouTube頻道的小鈴鐺,每週不定期上傳新影片yo!

see ya!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