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法蘭克福餐廳推薦|超好吃的德國餐廳Römer Pils Brunnen

德國旅行

這次在法蘭克福吃到一間超級好吃的德式料理餐廳!一度懷疑這家餐廳的廚師是不是亞洲人怎麼可以那好好吃,沒有訂位真的吃不到!google評價更高達4.4顆星超級推薦!

這篇跟大家分享這次德國出差吃到的餐廳!可以搭配這支VLOG一起看:

不能播放請往這邊走>> https://youtu.be/iY0L0_Ha8iU


簡單介紹一下影片中提到的餐廳~

BUENA VISTA

這次吃到的新餐廳是西班牙餐廳,牛排很厲害很JUICY 西班牙料理也不錯吃,GOOGLE評價有4.1顆星蠻高分的,不過我們這次有點到一款拼盤裡面的肉都烤焦(?) 不過撇除這個敗筆之外其他餐點都還不錯!

BUENA VISTA
地址: Große Eschenheimer Str. 13, 60313 Frankfurt am Main, 德國
電話號碼: +49 69 90025835

Römer Pils Brunnen

各位如果你在找法蘭克福好吃的德國餐廳,請直接去訂這家餐廳相信我,我們在吃飯時都一直在說廚師該不會是亞洲人吧超級合我們的胃口!尤其是淡菜居然有加洋蔥跟蒜等去炒超級好吃!!

這家啤酒也超好喝一大杯馬上就喝光超級順,豬腳也很好吃外皮是炸的那種肉很嫩!這家一定要訂位用餐時間超多人沒訂位真的進不去。(GOOGLE評價有4.4顆星級級推薦)

Römer Pils Brunnen
地址: Töngesgasse 19, 60311 Frankfurt am Main, 德國
電話號碼: +49 69 287712

接著後面幾家都是之前吃過的餐廳,大家可以點這篇文章去看,都是回訪好幾次的愛店!

德國法蘭克福餐廳推薦|德式餐廳、西班牙料理、海鮮餐廳

FISCH FRANKE

這家的海鮮真的超級推,魚類選項也很多白酒也超好喝!生蠔、淡菜都很新鮮(這次賣完了)!炸比目魚跟鱈魚也超級嫩~連薯條都很好吃!

FISCH FRANKE
地址:Domstraße 9-11, 60311 Frankfurt am Main, 德國

Centro Cultural Gallego

這家是西班牙餐廳很好吃~這次有點西班牙海鮮燉飯(須事先預約且需要30分鐘以上的時間來製作)一人份20歐元圖片這盤5人份,不便宜但是好好吃超入味海鮮也很讚!因為還會點很多小菜所以西班牙海鮮燉飯可以依人數/2去點不然吃不完也很浪費! 推薦預約燉飯真的超好吃!

Centro Cultural Gallego
地址:An d. Staufenmauer 14, 60311 Frankfurt am Main, 德國
電話:+49 69 21995840

Quattro Ristorante Italiano

最後是這家義大利餐廳,這次我們點除了點墨魚麵之外還點了右邊這種義大利麵,超級特別但是也蠻好吃的(說不出來的口感很Q),不過他們家真的生意超好這次上菜超級慢過了3個小時才吃到主菜,吃完連甜點都沒點就想回家了真的好累哈哈,不過他們家我吃很多次真的沒有吃過不好吃的!有預算的人非常推薦!

Quattro Ristorante Italiano
地址:Gelbehirschstraße 12, 60313 Frankfurt am Main, 德國
電話:+49 69 293777

以上就是我這次德國出差的吃到的餐廳!這次最意外的就是那家德國料理真的超好吃!超級推薦!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希望你能動動手按個讚,您的支持是我寫文章的動力

記得訂閱網站發表新文章會第一個通知您

也歡迎追蹤下方social media

開啟YouTube頻道的小鈴鐺,每週不定期上傳新影片yo!

see ya!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