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和清粉刺心得|敏感肌及後續保養分享

保養分享

第一次清粉刺初體驗!跟大家分享星和清粉刺的心得及感受~想嘗試清粉刺又怕痛的朋友們可以先來看看敏感肌的心得。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我第一次去做臉的心得!其實之前就很想去清粉刺但實在是太怕痛了,不過我的黑頭粉刺實在太多所以還是來找專業人士報到!剛好我家附近新開了星和愛漂亮診所,提供一些基礎保養的課程,而且價格透明不用害怕被推銷什麼的,我看評價也不錯就去預約了。

官網介紹可以點>> https://www.starnic.com.tw/treatment.php

免費體驗>> https://www.starnic.com.tw/events/skintest_result


我這次選的是手工粉刺速淨調理的療程跟水潤聲波保濕導入,美容師會先幫忙做整臉的卸妝及清潔,因為我很怕痛有事先跟美容師說,不過這邊的美容師蠻專業的會沿著毛孔的方向用手工的方式清粉刺,所有器具也都會經過浸藥、紫外線消毒箱存放、75%酒精消毒等三重消毒程序。


我覺得星和的美容師清粉刺很仔細會一直摸一直找,沒想到像我額頭這種光滑的地方也有粉刺~真的是要很認真找才能感受得到我的粉刺在哪,不過說實話清鼻子的粉刺還是真的蠻痛的,幸好是還能忍受得住的痛(跟雷射腋毛差不多),我原本下巴的閉鎖性粉刺也被清的很乾淨,美容師也建議我鼻翼兩側毛孔粗大的部分等30歲之後再雷射才有用。

雖然清粉刺的過程有些地方蠻痛的,不過美容師很好聊我們聊了很多天可以稍微緩和緊張的情緒。


清完粉刺後的保濕導入可以幫忙保濕精華液導入,會用一台冰冰涼涼的機器把精華液帶進肌膚,加強深層肌膚補水是很舒服的導入過程,也可以幫忙讓剛清完粉刺的臉休息,保濕導入完後會用星和的保養品幫忙全臉做完整的保濕,使用的產品都是醫生打造的醫美產品,最後我帶了星采5V肌因抗老眼部精華,因為我眼周實在太乾了。

最後跟大家分享我那天回家臉有多慘哈哈哈,之後我有敷一些修護保濕的面膜,用成分簡單的保養品不用含酸累成分的保養品,現在的臉摸起來超光滑,黑頭去掉之後鼻子都白起來了哈哈哈!

美容師也建議最好不要隔太久再清粉刺,不然又要重頭再清一次又會很痛了哈哈哈哈,我已經預約好下次的保養啦~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希望你能動動手按個讚,您的支持是我寫文章的動力

記得訂閱網站發表新文章會第一個通知您

也歡迎追蹤下方social media

開啟YouTube頻道的小鈴鐺,每週不定期上傳新影片yo!

see ya!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