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妝蜜粉推薦|克莉絲丹 光采無瑕蜜粉 保濕蜜粉也能超持妝!

開架彩妝

你有想過保濕型的蜜粉還能有厲害的控油持妝效果嗎?網路上超紅的克莉絲丹光采無瑕蜜粉真的做得到!沒有添加酒精、滑石粉等刺激成份敏感肌也能安心使用!這次就來分享這款光采無瑕蜜粉的實際上臉心得。

天氣越來越冷了,除了保養品該換季外,你的化妝品也有跟著換季嗎?秋冬時我自己會漸漸把一些夏天適合的持久型粉底液跟主打控油的蜜粉收起來,換上質地偏保濕的粉底和定妝蜜粉。沒錯!蜜粉也有偏保濕型的蜜粉喔,雖然蜜粉都是主打定妝,不過因為粉質的不同和添加成分的關係,保濕型的蜜粉在定妝同時也能不卡粉!

今天要介紹的一款秋冬適合的保濕型蜜粉就是這罐 克莉絲丹光采無瑕蜜粉。 先來介紹一下Chris`Dân 克莉絲丹(以下簡稱克莉絲丹)這個品牌給大家,創立於2017年的台灣品牌,主打天然安心的原料與製程,符合歐盟COSMOS的有機認證、流程管理Halal認證等高規格檢驗。官網還有一系列的香氛系列產品且顏質都超高,致力提供療癒、高雅、全家安心的居家香氛世界。

而這款光采無瑕蜜粉更是克莉絲丹的明星產品,不添加酒精、滑石粉、paraben防腐劑及刺激性成份,敏弱肌也可以安心使用。官網也有超多留言推薦它,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它的實際上臉心得吧。

首先必須先說光采無瑕蜜粉的外包裝就很有質感,擺在桌上都會覺得心情很好!大家會跟我一樣會把常用的化妝品擺在桌上嗎?這樣時間趕的話比較方便也不用煩惱到底要選哪罐,所以每天必備的蜜粉我已經換成克莉絲丹家的啦!蜜粉好用之外擺在桌上心情也很好。

光采無瑕蜜粉是屬於散粉質地,推薦可以用裏面附的粉撲或是自己的散粉刷上蜜粉也可以。我自己平常是習慣先用刷子上蜜粉,再用粉撲輕拍在容易出油的T字區域及鼻翼兩側,用粉撲上妝時只要輕拍上妝即可,在上臉前建議可以先拍在手上均勻一下粉量避免一下子上太多。

這款蜜粉粉質很細且有淡淡很舒服的香味(克莉絲丹家最厲害的就是香氛,蜜粉也不意外有自己的味道) 每次使用這款蜜粉心情都會很好,香香的味道真的可以為一天打開美好的開始。

可以看到上完蜜粉後整臉毛孔都被修飾得很好,膚色也整體更加均勻,微霧的絲絨妝感我超級喜歡,因為粉質很細緻所以也不會卡在臉上的紋路裡,反而有很好的修飾效果。

整體持妝效果很不錯一整天下來只有鼻子微微出油,臉頰等不會出油的地方妝感還是很完整且不會暗沉結塊!光采無瑕蜜粉除了定妝之外還可以微微修飾臉上的瑕疵,做到整臉膚色均勻且還能微微修飾臉上的細紋毛孔,加上超大容量17G真的可以用很久,外包裝好看、粉質保濕細緻又自帶微微香氣,只能說CP質超高,非常推薦!

有興趣的人可以到克莉絲丹官網看看!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希望你能動動手按個讚,您的支持是我寫文章的動力

記得訂閱網站發表新文章會第一個通知您

也歡迎追蹤下方social media

開啟YouTube頻道的小鈴鐺,每週不定期上傳新影片yo!

see ya!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