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情人節妝容|Tiffany 跟 FRESH O2 聯名彩妝AURORE 黃白皮試色及心得

開架彩妝 妝容分享

今年情人節來個氣勢紅唇吧!用 FRESH O2 跟 Tiffany聯名的彩妝AURORE 來分享超簡單又能讓眼睛放大的眼妝,流光霞彩眼影蜜讓畫眼影變簡單,雲霧絲絨輕唇釉質地舒服醋栗棕這個顏色真的好好看!

先祝大家有情人的情人節快樂~沒情人的我們也要畫得美美的讓自己開心!今天要分享用Tiffany 跟 FRESH O2 聯名的彩妝來畫一個很適合情人節的妝容,順便分享試色及心得~

今天要分享我買這系列的其中兩樣產品,流光霞彩眼影蜜#暮色雲霧絲絨輕唇釉#醋栗棕

手部試色給大家看一下~

流光霞彩眼影蜜延展性很好顯色度也很好,光澤是金屬光的光澤非常細緻也不易積線,點在眼睛中間就很美畫眼妝非常快速!我買的暮色是粉色調,另一色晨曦是橘色調可以看自己喜好,不過暮色的顏色比較重一點。

雲霧絲絨輕唇釉在嘴巴上非常舒服沒有負擔,剛上嘴巴時有點光澤保濕感,不過稍微暈開後是絲絨的霧面感。

眼妝分享

這次的眼妝超簡單,我用流光霞彩眼影蜜點在眼睛中間,在用眼影盤中的咖啡色暈染眼頭眼尾讓眼睛更深邃,下眼影也有帶到眼影蜜,這款眼影蜜在眼睛上冰冰涼涼超舒服也很好塗開,不過用量要稍微注意一下。

提一下顏色,這款暮色基底是粉色的,建議跟我一樣黃皮及有點眼周暗沈的人要先用眼影打底膏,因為粉色在我皮膚上稍微有點髒(? 可以看下圖眼睛中間有點粉色看來有點違和(會嗎還是只有我覺得而已?)

眼妝完成後我再貼了幾枝假睫毛在上睫毛,下睫毛刷了睫毛膏後夾成一束一束的眼睛比較有放大效果~

看得出來眼睛真的有放大吼~ 畫完內眼線與拉長眼尾後眼妝就完成,有眼影蜜眼妝真的超迅速!

腮紅挑了淡淡的粉色,不過有帶到鼻頭有更可愛的氛圍感,口紅用雲霧絲絨輕唇釉#醋栗棕 這隻顏色我超愛!帶棕調的酒紅色顯白又有氣勢,而且非常適合黑髮!擦厚一點有氣勢薄擦是淡紅色也很好看,筆身細細的也很好攜帶。

這樣整臉妝容就完成超簡單,不同於去年的溫柔感妝容,今年是稍微有點氣勢的紅唇,有興趣的人可以到屈臣氏試色,也可以到FRESH O2官網挑選

Fresh O2 X Tiffany 官網連結:https://fresho2.com.tw/productlist?item1=03&item2=0303


最後可以跟我分享一下這個妝容比較適合大旁分還是妹妹頭啊~~?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希望你能動動手按個讚,您的支持是我寫文章的動力

記得訂閱網站發表新文章會第一個通知您

也歡迎追蹤下方social media

開啟YouTube頻道的小鈴鐺,每週不定期上傳新影片yo!

see ya!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