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o 完美無瑕54小時氣墊粉餅 混和肌夏天使用心得

開架彩妝

號稱54小時持久的氣墊粉餅!Clio 完美無瑕氣墊粉餅使用心得及粉底實測來啦!看它能不能撐過混和肌在夏天的超嚴酷考驗,再找夏天持久型氣墊粉餅的人先進來吧!

Clio 完美無瑕54小時氣墊粉餅粉底實測影片在這➤➤

不能播放請往這裡走>> https://youtu.be/cih8rwwvVUQ


先給大家看一下最近的素顏,皮膚不太好有許多泛紅及小痘痘,黑眼圈、毛孔粗大及膚色不均等老問題。我的膚質是混和肌,T字偏油兩頰偏乾,尤其鼻子非常會出油。

10:00AM 剛完妝 妝感非常漂亮

12:30 AM 過了兩小時半,出門一趟逛了一下康是美,妝感還是很漂亮,鼻子微脫妝。

15:00 PM 大出油哈哈哈哈,ˇ尤其鼻子幾乎出遊且卡在毛孔裡,畫面看起來蠻噁心的請慎入。

補妝之後因為毛孔偏大且粉體邊乾的關係,粉底會卡在毛孔裡我的天,所以要用來補妝的話建議把粉底推掉後重上保濕再上妝。

最後是18:00 完整8小時的實測,鼻子跟鼻翼會出油的地方脫妝卡粉。

小小總結一下,我覺得這塊氣墊粉餅對於混合肌來說完全無法夏天使用啊!除非你是短暫時間出門一下不想氣色太難看那就可以用,不然出門8個小時完全無法!而且補妝也無直接拍上去有點麻煩,建議可能冬天使用會比較好。

另外因為粉體偏乾的關係,妝前保濕要注意做好,且建議不要用凝膠類妝前容易卡粉,如果跟我一樣毛孔偏大的人最好用個遮毛孔的妝前,粉體才比較不會卡在毛孔裡!

以上就是這個Clio 完美無瑕54小時氣墊粉餅,混和肌夏天使用的心得及粉底實測,還想看什麼類型的影片或是文章都可以留言跟我說喔!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希望你能動動手按個讚,您的支持是我寫文章的動力

記得訂閱網站發表新文章會第一個通知您

也歡迎追蹤下方social media

開啟YouTube頻道的小鈴鐺,每週不定期上傳新影片yo!

see ya!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