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琉球必吃冰店|天台角冰店 滿滿當季水果與黑糖醬

屏東旅行

來小琉球吃冰千萬不能錯過這家天台角冰店!滿滿當季水果與手作剉冰,尤其特製黑糖醬超級香跟外面合成的完全不一樣!門口也超好拍難怪是小琉球IG熱門景點,離烏鬼洞也超超級近!

來小琉球怎麼可以沒吃冰!這次來天台角冰店完全愛上它滿滿的新鮮水果與黑糖醬,難怪在IG上會有超多人推薦!店面雖然小小的但是門口超好拍照有夠可愛,離烏鬼洞也很近非常推薦大家來小琉球一定要來!

天台角環境

天台角冰店是由老闆資源回收與海廢回收物再造的小店,店面空間不大但是很溫馨也蠻有特色的,木頭桌椅非常復古。

沒吃過海龜棒棒糖但是超級可愛~

天台角冰店地址及營業時間

營業時間:11:00-17:00 (賣完會提早休息) 建議先打電話過去

聯絡電話:0913819799

天台角冰店菜單

滿滿的當季新鮮水果與手工剉冰,上面再配上一點霜淇淋真的太幸福了!這次我們點黑糖醬真的超香超好吃!

黑糖綜合水果

滿出來的水果我真的服了!尤其最下面的芒果青酸酸甜甜一口接一口,黑糖醬很特別感覺是自己手工做的超級香!跟外面吃到的黑糖醬完全不一樣,這一盤有芒果、橘子、葡萄等水果,配上剉冰超級清爽,超大一碗兩到三人吃都沒問題!

小小總結一下,天台角冰店的冰真的好吃!手工剉冰配上超香的黑糖醬,滿滿當季水果與青芒果真的可以帶走夏天的暑氣!這一次我一共去了2家冰店,回台北後還是忘不掉它的黑糖味!店面小小有點復古,門口超級好拍很可愛!離烏鬼洞也很近有來小琉球的人千萬別錯過了!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希望你能動動手按個讚,您的支持是我寫文章的動力

記得訂閱網站發表新文章會第一個通知您

也歡迎追蹤下方social media

開啟YouTube頻道的小鈴鐺,每週不定期上傳新影片yo!

see ya!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