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架面膜推薦|LOREAL Paris 巴黎萊雅 青春密碼注入式酵素精華面膜

開架保養

新鮮現擠的面膜來拉!一片面膜含了一整瓶LOREAL青春密碼精華液,面膜紙也超級服貼,敷完隔天臉也真的能減少油光,目前用過最特別的面膜值得推薦!

最近我真的是面膜狂人買了超多面膜,估計今年份的面膜量都買完了哈哈哈,而今天要分享的是一款目前我覺得最酷的面膜—巴黎萊雅 青春密碼注入式酵素精華面膜

它是先把面膜紙與精華液分開各自包裝,等到要敷的時候再擠到面膜紙上讓面膜吸收,除了可以維持成分的新鮮活性,更減少防腐劑的添加。當初是我看大陸的美妝博主推薦的,沒想到台灣也被我找到啦!

像指示說的要把精華液擠到面膜紙的地方並等一點時間讓面膜紙浸泡在巴黎萊雅青春密碼精華液中,我看成分使用了高純度酵母精華,富含豐富的胺基酸與維他命B,搭配多項專櫃級成份,增加肌膚屏障力的效果,可以讓膚質更健康、細緻。重點是這片面膜直接含有「整瓶」33g的青春密碼精華@@?超級佛心那還買精華液幹嘛?

先給看大家我的素顏,皮膚偏乾沒什麼光澤。

這款面膜精華液真的超多,建議在敷面膜前先把一些精華液擦在臉上再敷。而且要稱讚一下這款面膜紙真的超服貼,使用了天然海藻布膜敷在臉上能完全貼合肌膚,也能感受到它吸滿精華液的感覺。

巴黎萊雅 青春密碼注入式酵素精華面膜 精華液超多
面膜紙完美貼合肌膚

敷了10-15分鐘拿下來後臉滿滿的精華液再按摩等它吸收,吸收完洗完臉給大家看一下,皮膚喝保水比較有光澤感了吧。

小小總結一下,這款巴黎萊雅青春密碼注入式酵素精華面膜真的有讓我驚豔,新鮮現擠的手法非常特別,而且精華液真的超級多很佛心,敷完之後肌膚乾燥真的緩解了很多,隔天起床臉也比較少泛油,是一款保濕度中高的面膜,面膜紙材質也很舒服,我敏感肌使用也沒有過敏,推薦給喜歡保濕型面膜的人。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希望你能動動手按個讚,您的支持是我寫文章的動力

記得訂閱網站發表新文章會第一個通知您

也歡迎追蹤下方social media

開啟YouTube頻道的小鈴鐺,每週不定期上傳新影片yo!

see ya!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