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膜推薦|韓國WONJIN原辰 B5藍甘菊面膜

開架保養

敏感肌也能使用的面膜!來自韓國知名醫美牌子WONJIN原辰面膜真的必須大力推薦,可以幫助穩定肌膚緩解肌膚乾燥,面膜紙也很服貼又親膚,第一次敷完就再下單囤了3盒!

今天要分享的是一款我最近超愛的韓國知名醫美牌子WONJIN原辰的B5藍甘菊面膜!第一次敷完就默默囤了3盒,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實際使用心得。

這款B5藍甘菊保濕修護含有6重玻尿酸、B5以及藍甘菊,可以幫助舒緩泛紅肌膚、修護肌膚屏障,是一款幫助舒緩肌膚的保濕面膜,而且來自韓國的醫美牌子讓人非常放心,敏感肌也能安心使用!

WONJIN原辰的B5藍甘菊面膜

最近的素顏膚況狀況不錯,但是皮膚比較乾沒什麼光澤~

WONJIN原辰的B5藍甘菊面膜面膜紙超級柔軟舒服又親膚,面膜紙把精華液吸得滿滿的但又有點彈性,非常喜歡這款面膜紙的材質,輕薄透氣。

給大家看一下WONJIN原辰的B5藍甘菊面膜有多服貼而且超級舒服,邊邊角角都一樣很服貼!面膜紙的精華液吸得滿滿的但是精華液完全不會流出來或是太黏膩不舒服。我真的超級喜歡WONJIN原辰面膜,敷起來臉超級舒服~

面膜拿下來之後臉上只剩下一點點精華液,大部分都被吸收進去了拉!敷完之後臉真的保水度上升而且臉也沒那麼乾燥,能夠舒緩緊繃的肌膚,吸飽水的肌膚臉感覺也白了一點。

小小總結一下, 我真的很喜歡WONJIN原辰的面膜,面膜紙很舒服也很親膚,材質很透氣不會太悶,B5藍甘菊可以舒緩臉部的乾燥緊繃,酒糟肌使用也沒有過敏的問題。WONJIN原辰是韓國醫美的牌子有出蠻多款的面膜,我還有買其他三個系列之後再跟大家分享!

這款我推薦給混合肌及油肌使用,有舒緩保濕的效果且不黏膩,不確定對乾肌來說保濕度夠不夠,不過對我來說可以幫忙鎮定及穩定肌膚,在季節交替的時間可以緩和肌膚的不適,看我囤3盒你就知道我有多愛了吧~

最後我看到台灣也有官方購買的地方,大家要注意不要買到假貨喔!!!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希望你能動動手按個讚,您的支持是我寫文章的動力

記得訂閱網站發表新文章會第一個通知您

也歡迎追蹤下方social media

開啟YouTube頻道的小鈴鐺,每週不定期上傳新影片yo!

see ya!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