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必備涼鞋| SIVIR 設計感交錯線條羅馬涼鞋 x 沖繩顯瘦穿搭!

韓貨實穿 顯瘦穿搭

夏天必備單品絕對投給涼鞋一票!!!但是腳板寬總擔心穿涼鞋或拖鞋會讓腳看起來更大,直到找到這雙超修飾又好穿的家羅馬涼鞋!順便來分享一下沖繩的小胖妞穿搭給大家~

這雙涼鞋絕對是近日的最愛! 不僅修飾腳板底超軟非常好走!!! 沖繩四天都穿它走跳連帶去布鞋都沒拿出來!

而且羅馬鞋超級好搭的,褲子、裙子、洋裝都超好駕馭!

DAY 1  日本風洋裝 X 牛仔外套 

來日本就會默默想穿這件很有日本風的洋裝,這件是去年在airspace家買的,材質普通手感偏硬,不過A字型的裙尾很修飾大腿,再加上長度剛好露出我大腿最細的地方看起來很顯瘦,所以布料材質普通我還是收下來了~

牛仔外套也是SIVIR的! 短版的設計很適合搭洋裝或是裙子,加上材質算是薄牛仔穿起來不會很熱,可惜沒有口袋不能放東西不是很方便,但是很好搭所以我還是愛他! (SIVIR:歐美中性短版牛仔外套)

這雙羅馬鞋高度大概在腳踝上面5-6公分左右,不過因為編織到腳板上的關係看起來腳有被延伸的感覺❤️

 

DAY 2 白踢X度假長裙 X 牛仔外套 

這件白色素踢是在NET買的(我很喜歡逛NET哈哈哈)版型貼身袖子是小波浪袖很可愛!材質很薄很透氣我很喜歡!

長裙也是NET買的,他的前方有一個小開叉看起來比較不會無聊,夏天我很喜歡長裙一來遮腿二來可以防曬!另外這件的腰彈性超好可以把我的肚子藏起來!一件790吧應該~

外套一樣是SIVIR的!出國玩就是盡量重複搭配把空間省起來放戰利品🤣

沖繩夏天超熱!!!!!  看到冰淇淋就直接撲上去就對了! BLUE SEAL的冰很好吃不會馬上融化,有點鹹又有點甜很爽!!!

剛好這幾天遇到颱風前夕所以風都超大!!羅馬涼鞋配長裙也很好看吧(是吧是吧!)

 

DAY 3 白踢 x 韓妞洋裝

在沖繩誤打誤撞的法式甜點店很好吃!!! (可以等我遊記!)

上衣就是前一套的白色NET素踢,小小的澎澎袖搭洋裝也很適合~

洋裝又是NET的哇哈哈,上面的小碎花看起來很韓吧,這件洋裝很飄逸我相信肚子跟我差不多大的人穿起來都好看!

再看一次羅馬涼鞋讓我的小腿有變細的錯覺(?) 腳板也沒那麼寬的感覺 (我腳寬有快10公分嗚~)

甜點很好吃!!! 不會很膩蛋糕入口即化配熱茶剛剛好(幸福~)

羅馬鞋讓腳板延伸出去,腳看起來比較長了吧!

DAY 4 連身長褲

搭長褲也很搭! (七八分寬褲剛剛好!)

這天到了一個超美麗的島,有自己的海灘跟秘境,不得不說日本的海都好美很清澈,沙灘也幾乎沒有垃圾!

連身褲是很久之前在re’s store買的,之前澎湖畢旅也是穿它可以看 [澎湖day3]

羅馬涼鞋搭配寬褲也很好看吧!褲口寬寬配上窄的涼鞋不會突兀,從背面看也好看(自己講)

最後要講我最愛的一部分,印象中的綁帶涼鞋要綁帶子非常麻煩,勒得太緊腳也會痛,但是這雙設計感交錯線條羅馬涼鞋是拉鍊式的!!!

拉鍊式!!!

拉鍊式!!!

拉鍊式!!!

太驚訝了說了4遍!!! 穿脫超方便又好看底又軟走了四天不太會痠,背面的拉鍊也不會咬皮膚,我認真有想要不要囤貨了!!!

背面是拉鍊是不是很感人~~~~

基本上這雙鞋好穿、好搭、呎碼正常寬腳板可以穿!(韓版鞋我都穿不下腳太肉了)

不過最後來講個小缺點,前面的綁帶經過我玩沙子又上山下海被我弄的髒髒的,所以穿在腳上會留下黑黑的印子XD

附上購買網址給大家,不是業配請大家放心我還這麼小咖!!!! 是真心推薦給大家!!!

[SIVIR 設計感交錯線條羅馬涼鞋]

 

第一次寫這種文章來不太熟悉,之後會更加努力!

題外話,你們覺得黑色的好看嗎? (想再買一雙了真的好穿!!!)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希望你能動動手按個讚,您的支持是我寫文章的動力

記得訂閱網站發表新文章會第一個通知您

也歡迎追蹤下方social media

開啟YouTube頻道的小鈴鐺,每週不定期上傳新影片yo!

see ya!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