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霧&薄荷島穿搭|夏天海島國家怎麼穿?泳衣x洋裝分享

顯瘦穿搭 菲律賓

出發前就打包了好幾套洋裝,沒想到宿霧當地也有好多衣服店可以買(價格也合理),今天就先來分享小胖妞在宿霧跟薄荷島的穿搭吧! 也會一併分享超級必備的泳衣!

第一次到東南亞旅行難免有點緊張,害怕當地的治安也害怕用英文沒辦法好好溝通,不過實際去完一趟才發現之前根本就是白擔心了xd 宿霧是旅遊大都市基本的英文溝通沒有問題,飯店的櫃台英文也都不錯,而且治安也沒有想像中的可怕,所以放心去玩吧!!!!

而東南亞真的很熱,帶牛仔褲你絕對穿不下!!! 這一次大部份行李都是帶連身的長洋或是短洋居多,裡面搭個比基尼到處趴趴走也都很方便,也不用煩腦要怎麼搭配一套穿上就解決啦~~

🔸如果衣服還買的到都話放上連結,純給大家方便本人完全沒有任河盈利。

Day 1 【微露腰抓皺背心洋裝花朵飄逸外罩

這一天的大致行程就是在市區換錢跟逛超商買點小東西,我超喜歡逛當地的超市總覺得可以更貼近當地生活。我們也買了一些小泡麵可以當宵夜吃(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平常不吃宵夜但是出去玩一定要吃宵夜的!!!)

這件洋裝一看就是出國必備! 長洋裝除了可以遮腿的肥肉外也能拿來防曬,搭涼鞋也很好看! 這一整套都是Mercci 22 家的,他們家衣服有點小貴,不過很常有折扣加上幾乎都是現貨,所以我自己還蠻常買的(剛買完7件衣服而已改天來分享xd)

這件洋裝上半身是一件小背心的設計,蠻貼身的可以露出腰線避免看起來很腫,衣服前面有一個露腰的設計看起來比較不無聊胸部有up up的感覺,不過肚子都是肥肉的我要一直縮肚子拍照實在有點累XD 上半身比較豐滿的人不太適合這一件,看起來可能會更壯。

因為晚上要上山所以外面加了一件薄外套,這一件花朵飄逸外罩搭素踢也會很好看,材質超輕薄也很透我認真懷疑它沒有防曬的功能(笑) 而且山上超冷的差點被冷死><

【宿霧必吃|一起享受這百萬夜景】

Day 2 民俗風連身短洋

這天在薄荷島上行動,所以挑了一件很有東南亞風味的連身短裙,這一件也是Mercci 22 的可惜下架了,A字型的裙擺很修飾大腿,布料材質很舒服當睡衣穿也沒問題! 一件式的設計穿脫方便,平口的設計裡面就算穿比基尼也很ok!

而且這件彈性很大內裡有鬆緊帶所以不挑身型,可惜腰線被流蘇擋住了看起來有一點腫(欸~) 腿細的人穿起來一定更好看!!!

【薄荷島必吃|蜜峰農場】

Day 3 【長袖長褲游泳衣

來來來! 本文最重要的就是這一件泳衣了,當初在找泳衣時考量到太陽很大,再加上在水裡面更容易曬黑!! 所以最後還是上網找了這一種包緊緊的水母衣,可以遮肉也能防曬很安心~(而且黑色還顯瘦xd)

(圖片來自淘寶網站) 質感很可以不會一直滑落很貼身,不過尺寸偏小一定要大一號(建議要跟掌櫃討論)

第一次下海我真的差點嚇死一度覺得自己真的會死掉,除了第一次浮淺面罩不太會帶一直吃水(快被水嗆死的那種) ,也因為看不到地面只看到無望的海讓我更緊張不停掙扎,什麼海底世界我幾乎都沒看到!!!只有一個慘字,最後直接放棄水母漂在海上xd

【宿霧必去| 像天堂的島嶼】

而因為行程更動的關係,這一天海陸都玩(已累攤)

微高領麂皮無袖上衣 x 歐美八分直紋滑面寬褲】

先抱歉這天玩得太累了居然沒有單獨拍整身的照片@@上衣一樣是Mercci 22家的,無袖上衣真的很涼很適合帶來熱帶國家! 這件材質是麂皮的很特別搭洋裝也很有氣質,微高領看起來更特別我很喜歡這一件~非常好搭!

褲子是SIVIR的寬褲,這一件很顯瘦我超推!!!彈性不錯材質也很舒服,可惜已經斷貨了~

【薄荷島玩透透|巧克力山騎越野車?】

Day 4 與鯨鯊共舞

跟鯨鯊游泳時我也是穿了整身的潛水衣xd (完了會不會被認為是來騙字數的…) 不過我強烈建議跟鯨鯊游泳時要穿水母衣!!! 一來這裡不能擦防曬,你穿什麼就會曬出什麼形狀;二來這裡會有很多人可能要等很久,那一天我們等了三、四個小時吧都要虛脫了,所以我還是覺得水母衣很安全必備必備。

不過如果你是來曬太陽的話宿霧一定可以讓你曬美曬滿!!!

【怎麼去與鯨鯊游泳!?行前需知】

Day 5 連身黑色百摺長洋

這件是宿霧的戰利品(喔耶!!!) 連身的黑色長洋裝有腰線設計看起來比較不會那麼圓,而下擺有點百摺設計看起來有更顯瘦!再加上那時剛好買一送一根本超划算!!! 搭我的草帽也超搭的吧~~~

【在宿霧吃到超好吃越南料理?】【宿霧戰利品分享】

Day 6 【細肩條紋襯衫洋裝

這一天早早就搭飛機回家,講求舒服的我衣服穿很隨性就是一件長版襯衫洋裝,這件長洋有自己的重量所以垂墜感還蠻漂亮的,一般上班上課也可以穿不會太休閒也不會過於正式,漢娜穿是拉成像平口的樣子,不過我肩膀比較寬所以我習慣正常的襯衫穿法。

材質很親膚不會刺我自己很喜歡這一件,另外我也比較推薦給高個子穿 (我168公分到膝蓋) 小隻女可能要自己看一下長度!

 

最後來介紹這雙陪我走透透的涼鞋!

【歐美珍珠金属小蜜蜂一字橫帶涼鞋】

(圖片取自淘寶網站) 圖案是一堆蜜峰的圖案超級可愛,跟東南亞莫名的有點搭(笑)

這雙底真的超軟!!!!是走久也不會痛的那種好走,對待腳板寬的人也很有善不會很緊不舒服! 黑色配銀色的珠珠非常好搭衣服,就算你穿黑褲也能穿這雙!!! 不過他鞋子是用扣環固定,腳比較肉的我扣環都會扣比較久這一點有點麻煩~~

以上就是這次宿霧及薄落島的穿搭分享,對於穿搭文還不太熟悉仍有很多需要改進,不過我會繼續加油的!

 

延伸閱讀>>泰國夏天穿搭與行李打包清單分享

泰國穿搭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希望你能動動手按個讚,您的支持是我寫文章的動力

記得訂閱網站發表新文章會第一個通知您

也歡迎追蹤下方social media

開啟YouTube頻道的小鈴鐺,每週不定期上傳新影片yo!

see ya!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