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ffany X Fresh O2 迷霧特調奶霜絲柔唇膏 全試色

開架彩妝

Tiffany 跟 Fresh O2 聯名的迷霧特調奶霜絲柔唇膏 全試色來了!這一系列總共4色主打奶茶色系,顏色都很漂亮!學生、上班族天天擦也很適合,霧面唇膏卻滑順好上色,不會有一直拉扯嘴巴的感覺。其中紅烏龍生乳那堤更是私心最愛、天天用的顏色。

更清楚的影片版:https://youtu.be/Z3QMNmywowg

這一次Tiffany 跟 Fresh O2 聯名的唇膏都是霧面質地,很滑順、好上色而且顏色都很飽和,奶茶色系都很百搭實用,除了基本款粉色系的接骨木跟紅烏龍外,這次也有偏紅的蘋果肉桂和偏咖啡色的可可榛果,名字和包裝都超可愛,少女心整個大爆發啊!

唇膏外殼是塑膠的,不過我的唇膏跟鑰匙放在一起一段時間後,殼被刮得唏哩花啦……,所以提醒大家不要跟鑰匙放在一起。

接下來開始試色照跟簡單心得分享吧~ (照片會因每台電腦亮度而有所差異,請見諒。)

接骨木玫瑰那堤

接骨木玫瑰對我來說是一個比較暗一點的豆沙色,有點偏鹼粽的紅豆泥(哈)照片似乎有點太紅實際上比較像下圖。

這個顏色本人其實蠻好看的感覺很氣質,但是可能我的黑眼圈灰灰的整體看起來有點老(?)聽說屈臣氏這色賣到缺貨,兩色相比起來紅烏龍比較活潑、更顯氣色一點。

紅烏龍生乳那堤

這4色顏色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紅烏龍生乳那提了,非常漂亮的玫瑰粉色,皮膚偏黃的人也不用擔心,這色又顯白又顯好氣色,真的是日常超級百搭的顏色,而且質地還比接骨木更滑順一點,我真的超推薦這色最近天天愛用中!

 可可榛果

我自己最期待的就是可可榛果這個顏色,市面上好看的咖啡色唇膏很少見,而tiffany聯名款挑的咖啡色又帶點紅很特別,上圖偏紅實際偏下圖。

可可榛果

這個顏色蠻好看的很適合剛踏入咖啡唇膏的人,不會像吃屎的顏色哈哈哈,可惜這色在我嘴巴上還是有點偏橘,離我心中性感的咖啡色不太一樣,不過依舊是特別又好看的顏色。

蘋果肉桂

最後是讓我驚豔的蘋果肉桂,原本以為只是單純的紅色,不過實際擦上才發現超顯白超好看!實擦像下圖。

過年這幾天我都擦這色,非常漂亮的紅色也是隨身包包必備!私心大推!

 

最後是這幾色的比較,不過都有點偏紅,顏色還是前面幾張比較準確喔。

私心排名:紅烏龍>蘋果肉桂>可可榛果>接骨木玫瑰

 

有喜歡的顏色可以到屈臣氏摸摸看

FRESHO2網站  https://fresho2.com.tw/product/tiffset

 

雖然這次比較晚分享,不過今年會更常更新部落格跟YouTube頻道的!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希望你能動動手按個讚,您的支持是我寫文章的動力

記得訂閱網站發表新文章會第一個通知您

也歡迎追蹤下方social media

開啟YouTube頻道的小鈴鐺,每週不定期上傳新影片yo!

see ya!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