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系彩妝開箱試用💖 HERA粉底超推❗ CLIO 十色眼影盤、不掉色唇釉、3CE 腮紅試色 

開架彩妝 國外品牌

韓系彩妝來啦!分享最近最夯的HERA粉底、cliou眼影盤及一用就愛上的3CE彩妝,好多品項都是用過好用再去韓國包色回來哈哈!喜歡韓系彩妝的不能錯過!

最近韓國文章連載中,發現還沒在部落格分享過這篇之前拍好的韓系彩妝開箱,其實這次去韓國大部分也是買這些牌子哈哈,在戰利品影片剪完前大家可以先看這部影片,還是很有參考性的!

不能播放請往這邊走:https://youtu.be/u9-cngzj0AU


接下來是這次買得產品及簡單心得!

📍影片中提到的產品:

pony effect 水透光妝前防護乳升級版 超級好用的防曬!質地篇保濕且不泛白也不跟底妝打架!
HERA SILKY STAY 24H LONGWEAR foundation 這款粉底雖然偏貴但妝感很好看很高級,會買正貨!
3CE 多功能海綿 這也很好用海綿很彈且可以把粉底推的很貼!
ROM&ND HAN ALL FLAT BROW 眉筆 粉值偏軟很好上色,黑色偏淺顏色很自然。
LAKA 透明眉膠 眉毛根根分明的武器,人手都該一支!
CLIO 十色眼影盤 #08 濃情可可 年度最愛的眼影,顯色度跟霧面色都好暈染,大地色很好用!
UNNY 極細防水抗暈持久眼線膠筆 很滑順好畫,持妝度中上。
Lilybyred 明亮持久眼線液筆 可以畫出很細的眼影,咖啡色很好看。
Etude House Countour Powder 01 creator 年度最常用修容,顏色偏淺適合新手!
3CE FACE HIGHLIGHTER REAL SIDE 水光打亮超級美且超級閃!
HERA 唇釉 465 超級美的顏色!我真的好愛HERA家的彩妝!
CLIO DEWY TINT 06 真的不太掉色!這色是鮭魚粉很韓系,皮膚偏白的女生會超愛!
3CE 單色腮紅 DELECTABLE/PEACH SPLASH/MONO PINK/NUDE PEACH
我真的超愛3CE這系列單色腮紅,被BLACKPINK彩妝師燒到,顏色淺淺的提氣色打分為,而且超顯年輕!推薦大家在蝦皮有活動的時候下手!超級推!

以上就是這次買的韓系彩妝們,這次去韓國還是有發現一些超好用的彩妝品,等我之後跟大家分享!


首爾VLOG EP.1 | 建大cp值超高的住宿/SJ圭賢最愛的辣炒年糕/藝聲建大咖啡廳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希望你能動動手按個讚,您的支持是我寫文章的動力

記得訂閱網站發表新文章會第一個通知您

也歡迎追蹤下方social media

開啟YouTube頻道的小鈴鐺,每週不定期上傳新影片yo!

see ya!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