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早午餐推薦|BREAD MEAT & SWEET 漢堡超級好吃!

網美餐廳 台南旅行

台南早午餐店推薦!南門路的BREAD MEAT & SWEET 手工美式漢堡真的好好吃,漢堡肉又厚又多汁,舒芙蕾及巴斯克也有很多人推薦!現在還能預訂做客製化蛋糕喔~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在台南南門路上的BREAD MEAT & SWEET。第一次來南門路非常喜歡這裡的氛圍,很多樹木差點以為自己來到民生社區,這裡路上也很安靜跟台南鬧區完全不一樣!

BREAD MEAT & SWEET 是一間有賣手作美式漢堡、早午餐跟甜點的餐廳,餐廳外觀是有大片落地窗根白色水泥牆,很有質感的餐廳,裡面則是簡約的白色裝潢配上許多綠色盆栽與原木桌椅,配上早晨的陽光非常溫暖。

BREAD MEAT & SWEET菜單

BMS的菜色蠻多可以選的,除了漢堡外也有三明治、千層麵與沙拉等選項,這次剛好遇上草莓季也有草莓相關的鬆餅、草莓塔、草莓舒芙蕾等甜點。

BMS 餐點推薦~

松露牛肉堡

BMS 的漢堡很好吃!麵包表面脆但麵包很軟,重點是牛肉很厚很扎實又很JUICY不柴,配生菜吃不會很油膩,好久沒吃到那麼好吃的漢堡啦~

燻鮭魚可頌

滿滿的蛋哈哈哈,可頌皮很脆不油,配燻鮭魚是一道清爽健康的早餐,但吃完不會飽XD

草莓鬆餅

BMS草莓鬆餅是薄片鬆餅配上許多草莓及冰淇淋、香草卡士達,這一道不會太甜兩個人分著吃也很剛好。不過下次我想點點看草莓舒芙蕾,爬文看到超多人推薦,聽說BMS甜點都很厲害,可惜這天晚上要吃大餐只能下次再來點啦!

小小總結一下,BMS的漢堡很推薦,麵包扎實又軟、漢堡肉很厚實又多汁,甜點有很多人推薦下次一定要吃吃看!這裡環境很舒服早上來非常享受,不過餐點要等比較久,且價格偏高,不過整體而言我還是很喜歡BMS的!

BREAD MEAT & SWEET / BMS南門店

地址: 700台南市中西區南門路68巷25號

電話: 06 213 7377

營業時間:11:00-17:00 (周二公休)

臉書請點我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希望你能動動手按個讚,您的支持是我寫文章的動力

記得訂閱網站發表新文章會第一個通知您

也歡迎追蹤下方social media

開啟YouTube頻道的小鈴鐺,每週不定期上傳新影片yo!

see ya!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