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個台東熱門IG景點 | 絕美海景咖啡廳、神社教堂、小白屋

台東旅行 打卡景點

台東熱門打卡景點整理給大家,喜歡拍照的人千萬別錯過!超美的海景咖啡廳、夜景咖啡廳、特色教堂與日式神社,張然不能錯過超美的看海景點拉,一定讓大家拍好拍滿,台東三天兩夜行程快點安排進去吧!

今天來跟大家分享一些台東很夯的IG打卡景點,如果打算在連假安排去台東玩的話一定不能錯過,台東行程安排等我之後奉上!

📍卡片教堂

位於海邊的宜灣長老教會,外觀類似聖誕卡片中的教堂,故有「卡片教堂」的別名。目前內部不開放只可以在外面拍照,仔細看的話會發現側面只有薄薄一層,而微微斑駁的外觀也更添加了點歷史感。

📍伯朗大道/ 池上天堂路/金城武樹

伯朗大道跟天堂路是去台東一定要去的景點!每年6月及11月可以起到金色的一片,在這裡騎腳踏車超級愜意,雖然天氣很熱但是拍照非常美非常值得,也有很多人會去找金城武樹及蔡依林樹~

📍三仙台

三仙台可以坐在岸偏看海,也可以走八拱跨海步橋銜島上欣賞三仙台原始的風貌,有許多海蝕溝、壼穴、海蝕柱、海蝕凹壁等海蝕景觀可以參觀。

📍加路蘭海岸

這裡離小野柳風景區不遠,可以停駐一下看海跟上廁所,附近擺了許多裝置藝術,不用特意過來有去小野柳在經過一下就好。

📍鹿野神社

這裡日治時期是台東鹿野區最重要的神社!戰後被拆掉直到2014年為了恢復龍田村歷史風貌,由日籍匠師指導重建鹿野神社,裡面沒有供奉神明而且是個好拍照的地方,但還是要有尊重的心!沒有停車場~

📍池上飯包故事館

池上便當真的好好吃米飯超級Q,這邊傳統裝潢很復古很好拍!門口還有火車可以參觀,也是很好溜小孩的地方。

📍多良火車站

多良車站有台灣最美車站之稱,預計於2024年3月復站,附近也有些小攤販可以買東西吃~

📍白色陋屋(台東阿伯小白屋)

白色陋屋或稱小白屋有「台版霍爾的移動城堡」之稱,為一位退伍榮民拾荒所增建,以建築風格怪異聞名。現場看只覺得很屌沒有鋼梁還能把房子蓋成這樣。

📍櫻木平交道(太麻里平交道)

坐擁山海美景的鐵路平交道,因酷似暢銷漫畫《灌籃高手》的場景而聞名,現場排隊的人超多,我拍一下沒人的地方就走了哈哈哈~

📍星星部落

可以看夜景喝咖啡的地方~只是開車過來的偏黑要小心。

📍臺東鐵道藝術村 (鐵花村音樂部落)

我很喜歡鐵花村,有很多小攤販、有音樂表演,也有許多買伴手禮的地方,很放鬆晚上來也很chill。

📍都蘭海角咖啡 DULAN CAPE CAFÉ

可以看海的咖啡廳,非常大非常漂亮,重點是餐點也好吃就是很熱而已~

詳細文章分享>> 台東海景咖啡廳推薦| 都蘭海角咖啡 DULAN CAPE CAFÉ


以上就是一些ig很紅的#台東景點 打卡地點,還有一些沒提到像是台東圖書館小野柳可可娜咖啡廳等等,台東真的好美有很綠的山與很美的海,推薦大家一定要來台東走一走,台東太陽很大一定要做好防曬及多補充水分!

有更多台東美景也歡迎跟我分享~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希望你能動動手按個讚,您的支持是我寫文章的動力

記得訂閱網站發表新文章會第一個通知您

也歡迎追蹤下方social media

開啟YouTube頻道的小鈴鐺,每週不定期上傳新影片yo!

see ya!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