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保養油愛用品❤️來自法國的One Day Bio每日有機 煥采賦活新肌精露💕

其他

title.jpg

大家都知道油類的產品分子很小比一般保養品更好讓皮膚吸收嗎? 不管任何膚質都能用保養油,乾肌可以增加肌膚保濕度而油肌適量使用能提升皮膚細緻度。

精露

以前總覺得我皮膚會出油所以完全不用油類產品(連haxx角鯊都覺得會很油)自從皮膚開始乾燥後我才知道油類保養品的重要性。

一般的市售「保養油」,分為動物油、植物油、礦物油、合成酯。「植物油」從植物萃取而出 – 來自植物的堅果、種籽、果實甚至胚芽等,而One Day Bio的煥采賦活新肌精露是將基礎植物油和具有護膚功效的植物精油,按照特定的比例調和而成的,具有植物天然的香味,和保濕鎖水力的功能。

《 One Day Bio》

先來跟大家介紹一下One Day Bio這個品牌,One Day Bio 的保養品來自西法的羅亞爾河流域,產品都是法國製造,除了有歐盟的法規保障還另外申請支持美國非營利組織 PETA,不做動物實驗,而且使有有機的原料讓素食者能更安心使用,產品完全不含有動物的成分。

而One Day Bio也身體力行做了許多友善環境的舉動,像是優先選用對森林友善的FSC認證紙張、優先選購公平交易(fairtrade)的花卉農業原料。在更了解公司背景時不禁對每日有機有更深的體會,我們小小的一步或許對這個地球沒有什麼明顯的作用,但是如果大家能在生活中做出一點小改變,我們都能讓這個地球更好:)

講了那麼多,快來看看我對這罐煥采賦活新肌精露的心得吧!

《煥采賦活新肌精露》

photo1.jpg


before-最近肌膚狀況很乾、沒光澤


photo2.jpg

One Day Bio的煥采賦活新肌精露本身有淡淡的花草香味非常療癒,而且質地非常好吸收又不油膩,一般來說保養油我最怕那種很油又不好吸收的質地(很像抹油在臉上整臉都油膩膩) 但是煥采賦活新肌精露沒有這個問題,單上在臉上雖然有油一點點但是很好吸收,而我我自己的習慣是加在精華液或乳液中慢慢按摩讓皮膚能吸收得更好。

煥采賦活新肌精露也能讓原本乾燥的肌膚提升保濕度及光滑度,慢慢的按摩對肌膚紋理也有輕撫的作用。

你以為保養油只能擦在臉上嗎?nonono,我自己也會滴幾滴在身體乳液中,特別加強在手肘、膝蓋皮膚比較粗糙的地方慢慢按摩,也能讓保濕度不足的身體乳液變得更好推。

photo3.jpg

看的出來皮膚的保水度跟光澤度都提升很多吧! 最近肌膚比較乾燥保養油已經是我保養步驟中不可或缺的一步!

俗話說天下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我相信繼續給予肌膚灌溉好的產品,我們的皮膚狀況一定能比以前更進步的(擊掌)

photo4.jpg

最後最後要跟大家說,我自己在天氣冷時也會在妝前滴幾滴在化妝水中,皮膚保濕度夠了底妝也會變得更服貼。

另外我發現,這款油並不會讓底妝暗沉,如果你的粉底液太乾了也能試著滴一點點到粉底液中,會讓後續底妝更好推也妝感服貼度大躍進呢! 

 

 

每日有機官網: https://www.onedaybio.com.tw/products/organic-facial-oil-serum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onedaybio

*感謝One Day Bio提供產品試用,沒有合作關係心得都是真心分享~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希望你能動動手按個讚,您的支持是我寫文章的動力

記得訂閱網站發表新文章會第一個通知您

也歡迎追蹤下方social media

開啟YouTube頻道的小鈴鐺,每週不定期上傳新影片yo!

see ya!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