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plus開架醫美保養品推薦 | 敏感肌/酒糟肌多款保濕品項的心得分享

醫美保養

默默收集好多freeplus家的保濕產品,這次直接來個保濕修護系列快要全品項的敏感肌使用心得!從卸粧霜到保養最後一步修護乳液全部都有,快到康是美醫美節了還在觀望freeplus的千萬別錯過這篇文章!

1/溫和淨潤皂霜沒拍到XD

先擺一張我有的freeplus家產品的全部照片,今天會分享溫和淨潤皂霜溫和淨潤卸粧霜柔膚保濕前導精華液保濕修護化粧水(滋潤型)保濕修護乳液(清爽型) 一共5樣產品。


溫和淨潤卸粧霜

第一個要分享的就是超級紅的溫和淨潤卸粧霜,這一條也有列入我的[2020年度最愛保養],乳狀質地卸妝時不會拉扯肌膚,溫和不刺激且酒糟肌用也不泛紅,外型是條狀的很方便攜帶。

▋回購程度:★★★★☆
價格:620元 125g

溫和淨潤皂霜

第二個要分享的是溫和淨潤皂霜,這一條我也很喜歡也用了很多條!泡沫很綿密洗完臉後也不會緊繃乾燥,洗淨效果不錯而且也不會刺激肌膚,冬天不會太乾夏天不會太黏,目前使用感受都很好,有組合時會囤貨嘿嘿。

▋回購程度:★★★★★
價格:580元 100g

柔膚保濕前導精華液

再來是柔膚保濕前導精華液,這一瓶是質地偏清爽的保濕精華液,擠出來像凝露類但一抹開會變成水狀,適合一洗完臉馬上使用的產品,可以第一步先保濕臉的角質層,避免因為剛洗完臉而被風吹而乾的肌膚。

保濕度中等,酒糟肌使用不過敏,在敷面膜前使用可以讓保濕度更加分,但價格偏高QQ

▋回購程度:★★☆☆☆
價格:900元 80ml

保濕修護化粧水(滋潤型)

這一罐保濕修護化妝水有分清爽型跟滋潤型,我自己很喜歡滋潤型的保濕效果很好且溫和不刺激,加上很好吸收輕拍完臉的滋潤度真的立馬提升,夏天跟冬天使用都保濕度都很好,混和偏乾肌使用保濕效果認可。

▋回購程度:★★★★☆
價格:890元 130ml

保濕修護乳液(清爽型)

最後來到保濕修護乳液(清爽型)啦,這一瓶保濕度中等質地偏水狀,保濕不黏膩剛擠出來偏凍膜的質地,抹上就會化為水狀而且很好吸收,我自己喜歡夏天妝前使用,清爽又帶點保濕效果,冬天使用保濕度略嫌不夠。

▋回購程度:★★☆☆☆
價格:1020元 100ml


小小總結一下,freeplus家的產品都是主打敏感肌也能安心使用,成分都不添加酒精跟香料,主打溫和的保濕效果,酒糟肌跟打雷射的脆弱肌膚都能使用。不過價格都偏高推薦有組合活動時在入手。

推薦第一個入坑freeplu的產品我選溫和淨潤皂霜溫和淨潤卸粧霜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希望你能動動手按個讚,您的支持是我寫文章的動力

記得訂閱網站發表新文章會第一個通知您

也歡迎追蹤下方social media

開啟YouTube頻道的小鈴鐺,每週不定期上傳新影片yo!

see ya!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