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的保養品| 好氣色的祕密 Laler菈楽 冰晶野玫瑰素顏膠囊 食用心得

其他

好的我承認我最近都在熬夜打手遊,有時候半夜一點才去洗澡根本懶得保養就上床睡覺,不過幸好我每天都吃Laler菈楽的冰晶野玫瑰素顏膠囊才讓我氣色比較不會嚇到人(笑)。

誰也喜歡打傳說對決的請舉手!!!! 那你一定會懂為什麼我每天都會打遊戲打到半夜XD贏了想繼續打、輸了就想打下一場雪恥,不知不覺常常快兩點才能睡隔天還要早起上班當上班族(累)

除了睡眠不足外,睡前也會想說年輕本錢夠就偷懶沒保養,再加上最近飲食習慣很糟常常三餐不定時又亂吃,導致我最近皮膚狀況真的不太好。(我以前可是自豪素顏肌膚也能看的!!)

剛好接到Laler菈楽的冰晶野玫瑰素顏膠囊的邀約,上網研究了一下對他們家的印象還不錯,有日本專利也讓人安心不少。除了加強保濕不能偷懶保養外,搭配體內的調理才能維持透亮好氣色,也希望能靠他們順利改變我的菜菜色。

先來簡單介紹一下這顆素顏膠囊,除了基本常聽到的潤澤效果,特別的是Laler菈楽居然有添加私密處的保養!!!大家都知道蔓越莓對女生很重要,不瞞大家說我自己也有過因為褲子穿很緊,夏天悶住導致私密處發炎(嘆),所以能多攝取蔓越莓我自己超有興趣,也是一種對私密處的保養吧!!!

Laler菈楽的冰晶野玫瑰素顏膠囊有以下特點:

  • 含日本專利野玫瑰、穀胱甘肽,能提升透亮感。
  • 含日本專利山茶花、卡姆果,豐富維生素C幫助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提升含水量。
  • 含蔓越莓萃取,高量A型花青素減少私密不適。

卡姆果的天然维生素C含量是全世界水果中數一數二的! 可以讓我少吃一顆維他命C也是我賺到😋

使用方法是飯後每日1-2顆,膠囊狀的非常好吞! 搭配溫開水食用(我自己都早餐飯後吃一顆)

堅持吃完一個月後肌膚感覺變得比較光滑,摸起來也比較不會有粗糙感的感覺,素顏的氣色也不像長期熬夜的菜菜色。而我相信持續服用下去效果會更加明顯,當然搭配建康的飲食與適度的運動一定可以事半功倍的朝著水煮蛋肌努力!!


體積很輕便,我都會在包包放一包免的忘記吃,配上最近素顏的我


#Laler菈楽  #冰晶野玫瑰素顏膠囊  #日本專利  #吃出好氣色

 

本文與Laler菈楽合作。

文章為個人觀點可能不適用於每個人,建議多爬文多試用才能找到適合自己的產品喔!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希望你能動動手按個讚,您的支持是我寫文章的動力

記得訂閱網站發表新文章會第一個通知您

也歡迎追蹤下方social media

開啟YouTube頻道的小鈴鐺,每週不定期上傳新影片yo!

see ya!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