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 up for ever HD SKIN 粉無痕持久粉底液 混合肌8小時實測

專櫃彩妝

Make up for ever HD SKIN 粉無痕持久粉底液 好用嘛?持妝效果如何?混合肌8小時粉底實測來啦!

今天來分享Make up for ever HD SKIN 粉無痕持久粉底液的粉底實測,有拍成影片給大家看!

不能播放的話請往這邊走>> https://youtu.be/fBHZiOFSLL0


接下是圖文版的粉無痕持久粉底液的粉底實測,先來介紹一下Make up for ever HD SKIN 粉無痕持久粉底液,我覺得質地不會很乾延展性也還不錯,不過我還是建議要局部快速的上妝比較好,如果粉底液一次點上整臉再推開可能怕粉底液會乾。

剛上完底妝的樣子,可以看出來遮瑕效果中等,黑眼圈遮不住、臉部的泛紅也遮不住,遮毛孔的效果也普通,在臉上是霧面妝感。化完妝全臉的樣子~

3個小時後妝感還是蠻完整的,臉頰還是蠻乾爽的鼻翼出油狀況也還好。

7個小時後仔細看一下鼻翼還是有微微出油,鼻頭的妝也掉光。

它是屬於妝會浮粉糊掉的不是粉底默默消失,所以要稍微吸一下油比較不會噁心。

7小時後我又去運動一小時~妝差不多掉光,不過大家運動還是不要帶妝對皮膚比較好喔!


最後小小總結一下,我覺得這罐Make up for ever HD SKIN 粉無痕持久粉底液持妝度中上,遮瑕度跟遮毛孔的效果中低,比較推薦給混合肌、乾肌的人並且臉上瑕疵比較少的人,不然需要另外遮瑕!油肌夏天使用一定要加強定妝跟補妝,簡單來說如果要找一款很持久的粉底液不會特別買這款,不過我蠻喜歡這款粉無痕持久粉底液的妝感,霧面妝感不會很重。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希望你能動動手按個讚,您的支持是我寫文章的動力

記得訂閱網站發表新文章會第一個通知您

也歡迎追蹤下方social media

開啟YouTube頻道的小鈴鐺,每週不定期上傳新影片yo!

see ya!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