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水分享|JO MALONE 香水推薦,喜歡清爽味道的人不能錯過

私密雜記

喜歡清爽花香味的人請進~這篇會介紹最近入手的香水們,以JO MALONE最多還有我的本命香!再加一點偏甜少女味道的平價品牌。

今天要小小的跟大家分享我的香水櫃有哪些香水~這次會分享很多Jo Malone的香水、還有一些平價跟國外的牌子!先跟大家介紹我喜歡花香、偏清爽的味道,不過有時隨心情也會喜歡重一點味道(多變的女子哈哈)。

先分享一下我有的Jo Malone 30ml香水 共5瓶

Jo Malone 橙花香水

喜歡清新花香的可以去試聞!橙花的味道聞起來很年輕優雅、純潔和令人愉快氣息,也是凱特王妃結婚時用的味道。混合了橙花、荷花和丁香,完美配合海地香根草,不會太甜帶了清新的味道,很適合春夏使用,疊擦也很適合。

Jo Malone 杏桃花與蜂蜜香水

甜甜的花香和果香味~我也推薦春天使用,淡淡的花香卻甜而不膩,搭配杏桃、蜜桃、黑醋栗和海地香根草,聞起來酸酸甜甜非常少女,也很適合約會的時候噴。

Jo Malone 黑莓與月桂葉香水

這是我第一罐入手的Jo Malone香水,前調黑莓子、中調月桂葉,基底是雪松木,我很喜歡它給人微甜的黑莓子和葡萄柚的味道卻又在尾巴帶了木頭的沈穩,非常適合上班的時候噴,會給人穩重、 氣質的感覺。

Jo Malone 英國橡樹與榛果香水

這罐推薦給喜歡木質調香味的人!當初一聞到就被它的木頭味驚艷,第一次聞到那麼舒服的味道!前調綠榛果、中調雪松,基底是暖烘橡樹,給人很溫暖及成熟的感覺,味道偏中性是很有個性的味道,推薦冬天使用給人暖烘烘的感覺!

Jo Malone 忍冬與印蒿香水

這瓶是我的本命香! 前調是印蒿、玫瑰醚、橙花純露,中調:英國忍冬、玫瑰、桂花,基調:苔蘚、廣藿香、檀香木。蜂蜜的忍冬花香混和印蒿的甘草味,最後停留在潮濕的灌木叢和清新的雨水大地味,很特別的味道非常推薦大家去試聞 !

Jo Malone 英國梨與小蒼蘭香水

英國梨與小蒼蘭應該是Jo Malone 家最有名的味道XD 前調是香瓜、威廉梨、中調小蒼蘭,基調是琥珀、廣藿香、 麝香,算是果香味與花香的混合在最後又帶點木質的味道,給人純淨乾淨又有力量的味道。

Jo Malone 黑琥珀與野薑花芳醇香水

這瓶是我唯一一瓶 Jo Malone 芳醇系列的香水,前調:生薑、粉紅胡椒、黑荳蔻,中調:睡蓮、茉莉、玫瑰、木蘭,基底:焚香、廣藿香、皮革、檀香、黑琥珀。這一瓶是重口味,濃郁的煙燻感花香搭配玫瑰與茉莉的甜味,在尾巴卻加了木頭和皮革的沉穩,這瓶女生擦給人很有個性不服輸的感覺,不過味道偏濃郁推薦冬天噴。

ZOELLA BEAUTY 冰淇淋香水

這瓶完全是對ZOE的愛買的哈哈哈~聞起來就是夏日甜甜的冰淇淋味,絕對是少女會喜歡的味道,可惜現在ZOELLA BEAUTY已經關門了。

Atelier Cologne 無極烏龍香水

Atelier Cologne是由一對戀人用愛所打造的香水品牌,以優異的持久香氣為傲。烏龍茶、佛手柑與癒創木的搭配,是一款聞起來清新乾淨的烏龍茶香透出沉靜佛手柑,基底的是溫柔癒創木,也是被推薦為很適合搭白襯衫的書生味,中性味道男生女生都可以噴。

Beauty cottage 熱情花香 Pollen spell

Beauty Cottage是去泰國必買的平價香水!其中Memoryof love更被譽為評價版Chole經典香水的味道,這支每擦必被問是很有氣質的味道,而 Pollen spell 則是濃郁且甜甜的花香味,春夏使用都很適合,很少女的味道。

Dior J’adore 淡香水

我第一罐dior的香水,瓶身超美的>< 這一瓶是甜橙、格拉斯澄花與大馬士革玫瑰的味道,溫暖純淨又有甜橙的酸甜和玫瑰的溫柔,是一款很清澈很純淨且持久度還不錯的花香味。


最後一定要向大家推薦一次我最愛的忍冬與印蒿香水,每次聞這個味道心情都會超好!其實我還有一些沒拍到照片的味道,像是Jo malone的藍風鈴與罌粟花與大麥,這兩款都很適合疊擦使用,也是很舒服的花香味。

建議大家要買香水前一定要去試聞或是買分瓶的味道來聞聞看自己喜不喜歡,味道這件事因人而異我喜歡的味道不見得適合你,一瓶香水也不便宜買到不喜歡的味道真的捶心肝阿!我自己都是先買30ml的真的很喜歡才會買大瓶裝,30ml就變成我外出好攜帶的香水拉。

最後跟大家分享我之後可能會買的味道:diptyque 爵夢、byredo blanche 與 無人之境。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希望你能動動手按個讚,您的支持是我寫文章的動力

記得訂閱網站發表新文章會第一個通知您

也歡迎追蹤下方social media

開啟YouTube頻道的小鈴鐺,每週不定期上傳新影片yo!

see ya!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