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底妝必備 ❤ YSL 恆久完美無瑕粉底 & 恆久完美柔霧蜜粉餅 心得分享

專櫃彩妝

每到夏天最大的煩惱就是哪一罐粉底可以讓底妝維持久一點?而這罐YSL 恆久完美無瑕粉底一定是我的前三名首選!輕薄的妝感能緊密貼合肌膚卻又遮瑕,搭配恆久完美柔霧蜜粉餅的妝感更是美出一個新境界!

今年夏天是不是比以往又更熱了一點?在室外走幾步路就開始流汗好像快溶化了一樣!!! 身為混和肌的我在夏天除了必備的防曬外,最重要的就是選擇對的粉底液!!! 不然我的鼻子會超不留情面地出油脫妝,不只鼻頭粉刺變多還會變黑

相信大家對YSL 恆久完美無瑕粉底都不陌生吧!是YSL家的明星商品紅了好久。在廣大主打「控油、持久、霧面」的粉底液中,我很老實地說YSL這罐粉底液在我心中絕對排名前三,除了我很喜歡霧面妝感外,遮瑕力中上又不厚重的粉底有誰不愛?! 尋找新粉底的朋友們別懷疑了,這罐完美粉底液請一定要給他一個機會!( 好像選妃喔XD)

講到粉底不免俗地還是先來看看最近的素顏,不知道是不是年紀在變大的關係我的酒糟好像越來越嚴重? 臉頰總覺得乾還會泛紅(有時還會癢omg),保養品都吃不太進去的感覺>< 不過鼻頭倒是一樣超會出油跟長粉刺……,鼻翼旁的毛孔也是一樣囂張、黑眼圈跟眼周暗沉越來越明顯、下巴加碼痘疤跟大痘痘,跟以前比起來皮膚真的變差好多(嘆)

使用完YSL 恆久完美無瑕粉底的樣子大家看一下,擁有獨家「超時控油科技」 和 「超微米遮瑕分子」的YSL完美粉底遮瑕度真的不錯,泛紅跟痘疤都遮住蠻多的! 黑眼圈雖然深還是有被修飾掉五成左右,重點是底妝很貼又很輕透,這點真的很深得我心♥畢竟夏天雖然需要超持久的粉底液,但是如果使用妝感厚重的粉底真的很容易悶出痘痘來 (相信這也是很多人的心聲吧!!!)


Before vs After: 毛孔、痘疤、泛紅有被修飾,黑眼圈大概遮住五成(右邊太陽消失所以黑了一點,但是B20這個色號很適合我)

這罐完美粉底液質地偏保濕真的很好推!!! 而且一整天下來也幾乎不會暗沉,持妝度在混合肌臉上大約5-6個小時,加分的是就算鼻子出油脫妝底妝也沒有糊在一起(婊姐稱為抽象畫XD)或是土石流等情況發生而是粉底直接消失~所以如果今天要在太陽下待在室外的話我還是會在T字部位擦上控油的妝前乳加強持妝度。

粉底講完接著要分享我超級愛的恆久完美柔霧蜜粉餅

先跟大家介紹一下這塊蜜粉餅的外觀,一如YSL 家的質感奢華,外包裝是霧面的黑色殼搭金色設計,磁吸式開關設計很方便!粉餅下面還有附海綿可以補妝用。

蜜粉餅的粉質綿密細緻還能撫平肌膚紋路,擁有超微米隱形粉末能有效吸附油脂,非常輕透且不暗沉、不會改變粉底顏色。

恆久完美柔霧蜜粉餅的妝感是霧面妝感,因為粉質細緻所以臉上出油後拿來吸油超方便又不卡粉!分享兩個最愛的用法:

1/早上保養完後用粉餅上妝前,先使用完美柔霧蜜粉餅全臉先掃過把黏膩感消除再上粉餅,粉餅不卡粉結塊妝感更自然
2/下午底妝出油脫妝時用完美柔霧蜜粉餅先吸油,後續更好補妝也不會油光滿面

(簡單地說我真的超愛這款粉餅,而且粉體香香的拿出來使用心情超好,最近天天使用的愛將,相見恨晚啊~)

小小總結一下,這次使用YSL恆久完美底妝系列我真的很喜歡,也必須大力推薦給大家!

☞恆久完美無瑕粉底:霧面、不厚重底妝,持妝力跟遮瑕度中上,推薦給乾肌到混合肌尋找夏天粉底的朋友

☞恆久完美柔霧蜜粉餅:不限任何膚質,如果你在尋找細緻、透明、霧感蜜粉餅的朋友都快給我去試試看~你不會失望的!

 

本文感謝YSL提供產品試用,但是心得都是真心分享、真實感受(沒有合作關係)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希望你能動動手按個讚,您的支持是我寫文章的動力

記得訂閱網站發表新文章會第一個通知您

也歡迎追蹤下方social media

開啟YouTube頻道的小鈴鐺,每週不定期上傳新影片yo!

see ya!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