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llow開箱

台拍開箱|小米新品牌Mellow co. 第一檔開箱試穿| 材質好嗎?厚片人適合嗎?

台拍實穿

mellow開箱

先恭喜Youtuber小米推出個人新服飾品牌Mellow,主打不受任何風格侷限,相信每個人都能找到自己喜歡的風格。而身為高個/大骨架/厚片人,也來幫大家試穿並一起開箱囉!

這次開箱的方式比較特別,是真的一邊開箱一邊試穿,所以如果有穿不下的單品也會真實呈現出來,有點跟大家一起逛街挑選的感覺(?) 一共5樣單品跟大家分享,如果你跟我一樣是大骨架的厚片人千萬別錯過這篇。

看文章前可以先看影片觀賞實際穿在身上的感覺,畢竟拍照還是有可能因為角度的關係比較騙一點(笑)

不能播放的請往這邊走>>https://youtu.be/veq0uXJemPQ

 

—(因為影片是第一次試穿心得較少,以下開始正文分享,可以慢慢寫一些心得)—

品牌刺繡百搭短版Tee NTD.490

前開衩修身牛仔長裙  這件上衣說實話有點後悔留下來,大肚子的人根本不會穿出門!布料很薄夏天穿很涼爽,不過也因為布料軟很貼身,會顯胸部也不修飾肩膀,穿起來感覺上身蠻腫的(冏) 不過刺繡的字很有質感,推薦給扁身肩膀窄的女孩。

ps布料超少又軟,一件快500元有點小不值得。

前開衩修身牛仔長裙 NTD.1280

前開衩修身牛仔長裙

這件裙子破損風跟顏色我都蠻喜歡的,無奈我肚子太大整個腰被卡死腫一圈XD 而且前開岔開到大腿有點不安,不過這件意外修飾屁股,可能布料較硬把臀部的肉包得很緊,但我穿不下還是退了哈哈哈。

質感雙排釦西裝外套 NTD.1280

質感雙排釦西裝外套

西裝外套是這次最喜歡且推薦的單品,肩膀跟我的肩線蠻合的,我挑的芥末黃很適合夏天也適合搭洋裝或牛仔單品,內裏布很親膚,材質很好夏天穿還撐得住。版型寬鬆復古,大骨架穿起來不顯胖!

率性舒適割破男友褲 NTD.1280

率性舒適割破男友褲

這件牛仔褲一穿下去有驚豔,布料很有彈性整件穿起來很舒服,不會勒腰跟肚子的肥肉,不過腿粗的我會把男友褲穿成合身的褲子哈哈哈還會有內褲痕。本來我很喜歡這件,影片中看起來也不錯,拿回家穿給我妹看後直接被打槍,她說一點都不顯瘦阿哈哈哈馬的照片都不能信還是眼睛看最準!於是這件還是退掉了。

極舒適側開岔顯瘦長裙 NTD.690

極舒適側開岔顯瘦長裙

這件心中默默浮現跟之前聯名款是不是蠻像的(?)不過聯名款我沒買所以沒差XD 材質很薄針織很軟,顯瘦效果大約中間畢竟布料的包覆性不是很強,不過倒也不會顯胖夏天可以穿,但是開岔我覺得真的有點太高我大腿露出來整個肉抖抖抖,為了滿額贈這件我還是留下來了(欸)

品牌大容量托特包 NTD.590

品牌大容量托特包

我好喜歡這個帆布袋!材質是硬挺的感覺很耐重,容量超大兩天一夜的衣服用它裝都沒問題,而且印花整個很簡單俐落有質感,缺點應該是一打開有個很臭的味道要等個幾天才會消失,其他都沒什麼問題就是很喜歡這咖!不過如果要花590元我可能會考慮一下。

 

以上就是這次開箱Mellow co.的心得分享,一句點評就是Mellow適合瘦女孩、俐落美韓混搭風,風格都很小米style哈哈,至於厚片女孩就可以跳過下半身單品了XD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希望你能動動手按個讚,您的支持是我寫文章的動力

記得訂閱網站發表新文章會第一個通知您

也歡迎追蹤下方social media

開啟YouTube頻道的小鈴鐺,每週不定期上傳新影片yo!

see ya!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