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刺毛孔怎麼清?聖克萊爾深層淨膚泥膜,敏弱肌也能用![開架保養推薦]

開架保養

每到夏天就是對抗粉刺及毛孔的季節啦!隨著天氣越來越熱,加上最近戴口罩悶著皮膚,痘痘跟閉鎖粉刺長超多,而酒糟肌也不能用太刺激的產品,感謝有聖克萊爾深層淨膚泥膜可以溫和清理粉刺及毛孔!

隨著天氣越來越熱,毛孔也開始變大跟容易出油,加上需要戴口罩長時間悶著肌膚,毛孔變大外粉刺跟痘痘也長個不停!所以今年夏天必須比以往要更注意毛孔的清潔!

先來看看最近素顏的肌膚,T字部位毛孔粗大、臉頰乾燥泛紅、下巴痘痘及粉刺超級多

而聖克萊爾深層淨膚泥膜跟他牌白泥不一樣的是,除了亞馬遜白泥外,添加歐盟有機燕麥油歐盟有機乳油木果蘆薈精華比較保濕不會刺激肌膚,讓身為酒糟肌的我在使用時也不會覺得不舒服!

可以看到這款淨膚泥膜質地蠻保濕黏稠的,不會太乾拉扯肌膚,敏弱肌敷在容易出油的T字部位即可。

夏天我建議一週可以敷個1-2次(依肌膚狀況,如果是油肌可以往上加,不建議天天使用)

使用方法:使用前先洗臉並擦乾(不用太乾有點水分就好),塗上要敷泥膜的地方(避開眼周),厚度看不到肌膚的顏色就行,接著敷8-10分鐘讓泥膜8分乾後用溫水洗掉即可,後續非常推薦用聖克萊爾的粉刺速淨mp3把粉刺清光光!

我自己因為兩頰乾燥泛紅所以會避開使用,眼周附近的肌膚也比較敏感建議避開,大約敷8分鐘泥膜摸起來不會太乾就可以洗掉,用溫水輕輕按摩沖洗掉就可以,而敷的時間要依周圍溫度及膚況稍微調整,乾肌可以短一點,不能全乾才洗掉不然對肌膚不好。

洗完臉後有敷泥膜的地方真的不會乾澀跟泛紅過敏!而且肌膚變得比較不油膩,毛孔也感覺更清爽了一點,最驚豔的是下巴粉刺也浮出來好多,而鼻翼旁的小白頭也一起洗掉了!

來個使用前幾使用後對比照

下巴的閉鎖式粉刺也被吸出來了!所以我才推薦使用粉刺速淨mp3把閉鎖粉刺一併清光哈哈,不過粉刺速淨mp3就更刺激一點要依照自身膚況選擇。

酒糟肌或敏感肌可以跟我一樣用深層淨膚泥膜,比較溫和的方式洗去黑頭油垢、代謝粉刺及清理毛孔!

最後簡單說一下使用心得:

我最喜歡這罐深層淨膚泥膜的地方就是它很溫和保濕同時又能清潔毛孔跟代謝粉刺!

不用擔心會不會因為太刺激而過敏泛紅,不過如果你的臉正在發炎我還是希望你先看皮膚科再試用,畢竟這依然是清潔型產品不適合在皮膚受傷時使用,而跟我一樣混合肌可以塗在局部需要的地方就好,這樣這一罐可以使用超久!反正清理毛孔這件事是一年四季都要做,只是夏天頻率要多一點。現在官網100ml免運還特價中,有需要的人可以試試看。

官網聖克萊爾

產品連結深層淨膚泥膜100ml(限時免運)

油肌粉刺又很多的人,非常推薦順便帶粉刺速淨mp3,把粉刺一網打擊!

 

#本篇與聖克萊爾合作,心得皆為真實使用心得,沒有推銷意圖。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希望你能動動手按個讚,您的支持是我寫文章的動力

記得訂閱網站發表新文章會第一個通知您

也歡迎追蹤下方social media

開啟YouTube頻道的小鈴鐺,每週不定期上傳新影片yo!

see ya!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