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合肌2021年度最愛粉底♡開架粉底、專櫃粉底推薦

每月最愛

混合肌粉底液推薦~今天來推薦兩款開架粉底液及專櫃粉底液,適合夏天偏油、冬天偏乾的混合肌。雖然因為要戴口罩的關係最近很少用粉底液,但這幾款是偏持久型粉底液,戴口罩也能用!

混合肌要選什麼粉底液呢?我來推薦幾款2021年最常用的粉底液,都是偏持久型的粉底液,只是要定妝才能避免粉底沾到口罩上。

混和肌開架粉底液推薦:

巴黎萊雅24H無瑕完美粉底液

這瓶粉底液可能是在開架粉底中持久度最好的粉底液吧~質地偏水潤、遮瑕效果跟遮毛孔的效果都很不錯,持妝效果一整天下來只有鼻翼兩側跟鼻頭會出油要衛生紙壓一下,質地偏悶偏厚重,我臉過敏的時候不能用不然過敏會更嚴重。

MIstine小藍盾粉底液

這款粉底液質地偏水潤延展性很好在臉上很舒服,遮瑕效果中等痘痘跟泛紅需要遮瑕膏另外遮,遮毛孔的效果還不錯,妝感稍微有一點光澤感我很喜歡,持久度中等比LOREAL差一點。


混和肌專櫃粉底液推薦:

GA 完美絲絨水慕斯粉底

這款是我不想動腦會使用的粉底液,妝感是奶油肌的質地,持久度和遮瑕度都中等大瑕疵遮不住,我很喜歡它在臉上的妝感,是高級的妝感很漂亮!粉底液偏保濕在臉上也不厚重也不悶,一年四季都好用的粉底,夏天要特別定妝~


嬌蘭 24K純金光粉底液

冬天會使用的粉底,延展性跟跟保濕度都不錯,妝感有淡淡的光澤感,遮瑕度偏低但是遮毛孔的效果很好!有淡淡的香味很舒服,也是我少數有光澤的粉底液,不過持妝效果跟其他光澤感粉底比起來已經還不錯了。

以上四款就是我2021最愛的粉底液~之後還有更多年度最愛的文章及影片,請等我~

有推薦的粉底液也可留言告訴我喔~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希望你能動動手按個讚,您的支持是我寫文章的動力

記得訂閱網站發表新文章會第一個通知您

也歡迎追蹤下方social media

開啟YouTube頻道的小鈴鐺,每週不定期上傳新影片yo!

see ya!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