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澤又持久的唇釉試色|Rom&nd、MAC、植村秀、freshO2

開架彩妝 專櫃彩妝 每月最愛

最近化妝包放的五款光澤型唇膏分享及試色,分別是romand、MAC、植村秀、freshO2,其中3支是有染唇效果的唇釉,就算吃完飯沒補妝也有氣色!

今天來分享我最近包包裡放的5支光澤感唇膏~其實我以前比較喜歡霧面感的唇膏,不過因為疫情只有口罩拿下來吃飯的時候需要口紅XD,所以包包裡固定會放幾隻好補妝的光澤滋潤感唇膏!

FRESH O2 公主系列 叫我公主水唇膏 #阿布棕

FRESH O2 叫我公主水唇膏是一款非常保濕跟光澤的唇膏,添加許多植物油的成分及維他命e可以滋潤嘴巴減緩乾燥,所以嘴巴很乾的朋友一定會喜歡這款! 我買的是阿布棕這個顏色,雖然是紅棕土不過在我嘴巴是偏土橘帶一點紅色的顏色、棕調比較少,但是皮膚偏黃的人擦起來很也很好看不顯黃!我很喜歡它滋潤保濕的質地,重複疊擦也不會乾!

Romand GLASTING WATER TINT 韓服系列 琉璃光唇釉 #11 pumpkin brown

Romand的唇膏紅非常久我終於有入手拉!我挑的11 pumpkin brown 是一款偏土橘的顏色但在我嘴巴上偏紅。

這系列琉璃光唇釉的光澤真的是有夠美包裝有超美,唇釉的味道香香的但是一聞就是化學味,質地偏油有點不太好推勻需要慢慢暈一下才好看,刷頭很硬不太好用哈哈哈!不過我嚇到的是這款染唇效果超強一定要用眼唇卸妝液卸!我今天一口氣試好幾隻染唇液搞得顏色都卡在我的嘴唇的紋路裡(哭)

Romand GLASTING WATER TINT琉璃光唇釉 #04 Vintage Ocean

琉璃光唇釉我還買了04 Vintage Ocean,這個顏色在我嘴巴上也是偏橘的紅色,只是沒有11號那麼橘~

嚴格說起來雖然琉璃光唇釉這個系列光澤都超美,但我不建議整天帶著因為光澤被蹭掉之後就沒剛上妝時美,推薦補妝用,介意染唇效果的也不要入手喔!

MAC 12H染唇露 棒棒糖唇釉 114 SERIAL STAIN

Mac棒棒糖唇釉是一款滋潤不乾的唇釉,光澤度跟romand的琉璃光又有點不一樣,mac的沒有那麼油~ 114 Serial Stain是帶點紫調的樱桃红非常顯白,我都簡稱它血色感唇釉,穿深色衣服搭這支超有氣勢!這款我蠻喜歡的雖然也有染唇效果,不過光澤沒有romand掉得快!

植村秀 無色限緞光極潤唇膏 KS BR 784 木棕紅

最後一支是植村秀的無色限緞光極潤唇膏,我很喜歡這系列唇膏的質地,很保濕光澤又是很高級的絲緞光!而且來回上色都還是一樣滑順又顯色,唇膏糕體的頭偏小很好描繪唇形!可惜試色的時候我嘴巴已經偏紅了所以這色拍起來又更紅一點,平時擦起來是帶點棕的紅茶色很好看!

以上就是我化妝包里放的5隻補妝方便的唇膏,看得出來我都喜歡橘橘棕棕的顏色,開架的fresho2水公主系列真的便宜好用又好看!專櫃的我很喜歡植村秀絲緞光的唇膏,真的保濕好塗又顯色,雖然這兩款持久度都不好但補擦容易啊!

而Rom&nd tint 跟 mac 棒棒糖都有染唇效果,雖然比較持久但是卸妝也要格外仔細才行~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希望你能動動手按個讚,您的支持是我寫文章的動力

記得訂閱網站發表新文章會第一個通知您

也歡迎追蹤下方social media

開啟YouTube頻道的小鈴鐺,每週不定期上傳新影片yo!

see ya!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