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benefit-cover

眉筆推薦|新手不能沒有Benefit眉筆♥ 輕鬆就能擁有毛流感的眉毛

專櫃彩妝

blog-benefit-cover

眉毛絕對是新手最難駕馭的部分,一不小心不是太濃變成兩津勘吉就是太粗變成蠟筆小新,而Benefit的眉筆筆芯很軟非常適合新手使用,非常好描繪眉型,再搭配其他產品也能畫出像外國人的濃眉喔!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benefit的周年慶組合,這一組真的很佛心六樣正貨才兩千多,分別有Gimme Brow+豐眉膏Precisely, My Brow立體塑形眉筆Goof Proof豐盈眉筆Ka-BROW!霜狀造型眉膏24-Hour Brow Setter透明定型眉膏3D BROWtones立體提亮眉膏,這次一次慢慢跟大家分享。

先看看詳細影片版:https://youtu.be/_t2smO8XsGQ

影片中使用品項如下

Goof Proof豐盈眉筆

三角形的眉筆很好描繪眉型,粉質細軟好上色,不過可惜粉質太軟所以如果碰到它會有點糊掉。

Precisely, My Brow立體塑形眉筆

筆頭很細可以用來填補眉毛空洞,也很方便填補眉頭跟修飾整體眉型,粉質也是又軟又好上色。

Gimme Brow+豐眉膏

刷頭很小,可以把眉毛的毛刷起來看起來毛變多,有顏色也可以當染眉膏。

Ka-BROW!霜狀造型眉膏

霜狀質地可以讓眉毛更持久,眉刷也很好用很好畫,不過需要一點時間軟化眉膏。

24-Hour Brow Setter透明定型眉膏

透明的質地,像是眉毛雨衣一樣讓眉毛更持久。

3D BROWtones立體提亮眉膏

提亮顏色的染眉膏,眉毛也可以看起來更立體。

以上就是一些BENEFIT眉毛產品的使用心得,我真的超級喜歡他們家的眉毛產品!非常推薦想入手專櫃眉筆的人去試試看,一定不會後悔的!

另外我也非常推薦BENEFIT的蜜蠟修眉,就算眉毛稀疏的人也可以去修眉毛形狀,有了簡單的形狀後以後也可以更輕鬆畫眉毛。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希望你能動動手按個讚,您的支持是我寫文章的動力

記得訂閱網站發表新文章會第一個通知您

也歡迎追蹤下方social media

開啟YouTube頻道的小鈴鐺,每週不定期上傳新影片yo!

see ya!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