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髮品愛用| 德國alkmene草本耀典,連沐浴乳都好好用!

其他

之前就聽過alkmene的大名啦! 這次一口氣試了六樣產品跟大家分享,沒想到除了大家推的洗髮露好用外,連沐浴精露都讓人驚豔!添加精油讓人一邊洗澡一邊放鬆,快來看看更多心得吧~

先來介紹一下alkmene這個牌子:

由alkmene女士打造,憑著家傳的歐洲珍貴草本配方成立草本耀典本舖,強調天然草本的成份、植物的力量、傳統的堅持與現代科技的打造,開發出數十種暢銷商品。

我要先讚美一下包裝,玻璃瓶裝非常有質感!棕色不透光瓶也能防止陽光日曬造成草本成分變質。

草本耀典大蕁麻洗髮露

先跟大家分享一下蕁麻厲害的地方,雖然莖葉蜇毛有毒性易有過敏反應,不過蕁麻葉卻是擁有很多功效的部位。

東、西方都把蕁麻葉當作治病良方,一是對皮膚有平衡油脂分泌並有適當的修護作用(改善肌膚乾裂問題)
二是對於頭皮有幫助,能治療頭皮屑也有助生髮。早期印第安人也曾使用並治療禿頭,還能滋養修護頭髮,效果極佳!

而alkmene使用來自喜馬拉雅山的珍貴植物異株蕁麻,並添加多種天然植物精油香氛,頭皮也能調整到健康的狀態。

大蕁麻洗髮露是淡綠色的有一股很舒服的草香味,加點水先在手起泡後再洗頭髮,不加矽靈但是很好起泡泡,洗完後頭皮很舒爽帶有點涼涼的,頭髮也不會乾澀,我很推薦給夏天使用! 適合給中性/油性髮質的人(乾性髮質後面會介紹~)

草本耀典大蕁麻育毛精華液

如同前面提到蕁麻葉的好處,alkmene也特別研發出育毛精華液!!!

富含多種天然溫和植物精粹及頭皮配方,滋養髮根、養護頭皮,平衡調理頭皮油脂,舒緩因外在環境造成頭皮不適,具有極佳的控油、柔軟等效果,能深層去除頭皮/頭髮髒污,改善髮質柔順度及增亮毛髮光澤度,使頭皮健康輕爽無負擔,髮絲柔亮更強健。

使用方法:洗淨髮絲後,頭髮稍微擦乾/吹乾後,倒取適量育毛液以指腹輕輕按摩頭皮不用沖洗,也可搭配黃楊木梳或豬鬃頭刷,增加頭髮光澤,又能按摩頭皮。

這一款所有髮質都能用,味道跟洗髮精一樣都有淡淡的草香味,輕輕抹在頭皮上慢慢按摩頭皮,用完頭皮會有涼涼的感覺,超級推薦給夏天使用!!! 唯一的缺點是因為要用倒的,我常常不小心倒太多有點心疼இдஇ

草本耀典啤酒花洗髮精露

介紹完alkmene的蕁麻類明星產品,接著要分享這一次我最喜歡的洗髮精露❤️❤️

具有保濕作用,啤洒花可補充頭皮營養、平衡皮脂及滋養髮絲,還可以防止頭髮乾枯並產生自然光澤,若頭髮經風吹易變亂,使用啤洒花洗髮精可使梳理髮型自然成形、光彩柔亮,適合所有髮質的人。

取適量置於手中搓出泡沫後,均勻地塗於濕髮上按摩搓揉洗淨。這款洗髮精保濕度比較高,洗完後頭髮不會乾澀還有點柔軟的效果!後續沒有使用潤髮乳髮質也不會乾澀(以夏天為例) 加上有淡淡的花香味很療癒,這款跟我一樣偏乾的髮質也很適合用喔!

草本耀典活力泡澡精露

這一個草本耀典活力泡澡精露榮登這次最愛的商品❤️

含珍貴的薄荷精油及七葉樹萃取液,增加清涼感能瞬間緊緻毛孔形成清涼感;迷迭香具有抗老化,能調理肌肉痠痛、改善鬆弛的皮膚,緊實肌膚。

倒出來是粉紅色的液體看起來心情就很好XD 我最喜歡他的原因是洗澡時身體真的有放鬆的感覺!! 下班後其實身體真的很累肩膀超痠,添加精油的草本耀典活力泡澡精露可以一邊洗澡一邊放鬆身體,加上薄荷精油帶來的清新感,洗完澡後疲勞感真的感覺消除不少!!! 我很喜歡💕💕

草本耀典橄欖加護雪花霜

含天然珍貴的橄欖油、乳油木果油、檸檬精油等,除了保濕外亦可撫平肌膚上的小細紋,防止水分流失,其中橄欖油含豐富的維生素E,對於乾燥和粗糙的皮膚能更加強保濕效果。

這款雪花霜質地很滋潤,我都會在洗完澡後當作乳液按摩全身,因為添加許多完美的油脂所以好推也好吸收,擦完後皮膚會很滋潤不乾,我相信之後在冬天使用一定非常適合!

另外這一款不含人工色素及香料能使用在臉上,不過現在是夏天所以我現在還沒試在臉上,之後等天氣冷一點再更新給大家!

茶樹精油清新舒緩足霜

跟雪花霜一樣都有乳油木果油、檸檬精油能避免足跟龜裂,特別的是含珍貴的澳洲互葉百千層精油(澳洲茶樹精油)能抑菌及促進血液循環,也能抗菌及抑制微生物和細菌活性。

使用方法: 洗淨肌膚後取適量塗抹於腳掌、足跟、小腿肚處,以畫圓按摩加強吸收,可搭配襪子增加保濕時間,也可抬腿輔助按摩效果更好。

這一款我會特別加強足跟因為我腳跟超容易龜裂(哭),再加上夏天我幾乎都穿平底鞋或穆勒鞋(不穿襪子),所以特別需要這款添加茶樹精油的足霜來抑菌同時還能抗菌。

我也喜歡一邊抬腿一邊按摩小腿肌肉,相信很多人都會忽略腳底吧! 但是女孩就要從頭到腳都要顧到阿~這款茶樹味超香!!!男生們如果有腳臭或是容易流汗導致有異味,請他們多多使用一定能改善很多!!

以上就是這次收到的六樣產品心得,小小總結一下:

alkmene的產品都能感受到產品的用心,雖然沒有華麗的包裝,不過產品本身的成本及配方都很實在,草本配方對人體比較沒負擔,再加上不含刺激物質敏感肌也能安心使用。

最後來分享我最愛的前三名吧~~

  • 德國alkmene草本耀典大蕁麻育毛精華液
    夏天使用頭皮會涼涼的很清爽,也能舒緩頭皮不適,深層淨化頭皮
  • 德國alkmene草本耀典啤酒花洗髮精露
    舒服的花香味加上洗完頭髮會有柔順感,偏乾的髮質很適合
  • 德國alkmene草本耀典活力泡澡精露
    洗澡同時也能放鬆身體,洗淨身上的疲勞感還有淡淡薄荷的清新感

更多商品資訊請看連結~~

1838歐洲保養網(官網購買) http://www.1838.com.tw/

1838my保養館(FB) https://www.facebook.com/1838My/

本篇與alkmene合作。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希望你能動動手按個讚,您的支持是我寫文章的動力

記得訂閱網站發表新文章會第一個通知您

也歡迎追蹤下方social media

開啟YouTube頻道的小鈴鐺,每週不定期上傳新影片yo!

see ya!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