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春 墾丁咖啡廳 | 伯虎在二樓.恆春But Who

咖啡廳 屏東旅行

伯虎在二樓.But Who 是一間在恆春超好吃的手工麵包店 咖啡廳,老宅改建而成的咖啡廳真的又美又好拍!手工麵包鬆軟、焦糖蘋果肉桂捲跟可麗露都是必點點心!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一間超可愛的咖啡店,也是instagram非常有名的打卡點 伯虎在二樓.恆春But Who

伯虎在二樓(以下簡稱伯虎),離恆春轉運站走路只要1分鐘非常近!非常推薦當作墾丁旅行的第一站。門口雖然小小的不太好找,不過招牌超級可愛!

上網查到為何叫伯虎在二樓,有人說:因為1樓開秋香麵店,所以伯虎在2樓XD

伯虎 消費方式

先來介紹一下伯虎的消費方式,平日第一個小時每人$120,之後每分鐘$1元, 「餐飲費用」與「計時空間費」採其一價高的項目收費;假日內用低消$180、用餐時間90分,無另收取服務費。

第一次聽到計時空間費非常可愛,每一桌會會給一張打卡單,進來開始打卡算時間。

伯虎室內環境

伯虎在二樓是老宅改造的咖啡館,靠窗的地方有大片落地窗,採光超好拍照也好看,復古的室內環境保留老建築的歷史痕跡外,也在許多小角落擺上現代文青小物,讓老宅風格完美融合進現代的文青幽默感。

我也超喜歡這區的植栽,好看又好拍。 (可惜這天人潮多,沒有再多拍幾張照片)

室內也有許多復古又可愛的地方,大家來到伯虎記得多仔細看看,但是注意不能干擾到其他客人喔!

伯虎在二樓 菜單

每天都有不同的點心(甜食鹹食都有) 可以自己到吧檯挑選,咖啡茶點菜單在牆上

簡單跟大家分享這次我們點了什麼吧!伯虎都是賣簡單鹹點跟好多種類的麵包,非常推薦下午茶時間來!

起司薄餅 吃起來起司味夠的薄餅,餅皮脆脆香香的

焦糖蘋果肉桂捲 推薦大家來伯虎一定要點這道!肉桂香與蘋果的完美結合再加上微甜的焦糖味,下次來還會再點一次!

原味可頌 麵包鬆軟又帶點奶油香氣,喜歡吃可頌的可以點!外帶當早餐也很讚~ 咖啡沒特別拍但都是滑順好喝!

聽說生巧克力塔可麗露都厲害,下次去一定點來吃吃看!

最後簡單說總結一下,伯虎在二樓麵包好吃,老宅改建而成的咖啡廳復古風味又有文青感,大片落地窗採光好非常好拍照,焦糖蘋果肉桂捲很好吃,下次去我要吃吃看大家推薦的生巧克力塔跟可麗露!

伯虎在二樓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中山路48號2樓

電話:090-110-9527

營業時間:11:00-18:30

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but.who2f/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希望你能動動手按個讚,您的支持是我寫文章的動力

記得訂閱網站發表新文章會第一個通知您

也歡迎追蹤下方social media

開啟YouTube頻道的小鈴鐺,每週不定期上傳新影片yo!

see ya!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